Johnny Depp官司丨JD女戰神力壓Amber Heard 霸氣轉身離場勁吸粉!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相信有追開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的讀者都知道JD團隊中的Camille Vasquez有幾勁,字字珠璣逼使AH露出馬腳,更是逐一擊破對方的謊言,令其受到「偽證」指控。而在前日的庭上,Camille Vasquez再次逼到Amber Heard進入絕路。

Johnny Depp官司丨JD女戰神力壓Amber Heard 霸氣轉身離場勁吸粉!

Camille Vasquez在對Amber Heard進行審問時再次展示出戰神風格,極清晰的頭腦去組織出一句句精要的問題進攻。其中一段錄音作為證據公開,當時Amber Heard在錄音中指:「告訴法官,告訴陪審團,告訴全世界你就是受到家暴的受害者。」,然而JD在之後的確這樣做了。Amber Heard就指:「不能夠相信為何他會這樣做,因為在婚姻期間是他不斷打我。」,又指兩人簽過同意書提及不會為到自身利益而說謊。

Johnny Depp 女戰神 AH不斷被攻破
AH不斷被攻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女戰神 Camille Vasquez進攻超猛烈
Camille Vasquez進攻超猛烈(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之後Camille Vasquez繼續進攻,直接反問Amber Heard應該沒有想過會有如此多證人出庭去幫助Johnny Depp,當中包括JD舊愛Kate Moss,「Hicksville Trailer Palace」主理人Morgan Night 以及前TMZ員工Morgan Tremaine 等等。每位出庭的證人都幫助JD力證清白,而且更拆穿Amber Heard所說的證供。而Amber Heard就知自己預料到將會有不少人出庭幫助Johnny Depp,因為JD擁有一定的權勢。

Johnny Depp 女戰神 JD律師直接反問AH
JD律師直接反問AH(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之後Amber Heard繼續指JD因為有權有勢的關係,所以引致一班人會出面支持他,並臣服於他的權力底下,直言不少人都熱愛巴結有權力之人。Camille Vasquez在此刻立即打斷AH發言並指:「巴結有權力之人,並將自己因偽證而送進監獄?」,此刻Amber Heard看似有啲憤怒,直接要求Camille Vasquez重復問題。之後Amber Heard就回答指:「我看見有這類人,所以我才會寫下那一篇文章。」。

Johnny Depp 女戰神 AH開始有少少嬲
AH開始有少少嬲(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Camille Vasquez繼續反問Amber Heard,指出不少證人出庭幫助Johnny Depp,之後AH就指自己有預料到這幾位證人會出庭幫助Johnny Depp,Camille Vasquez再乘勝追擊,指:「那你應該都會料到Issac Baruch會出任證人幫Johnny Depp吧?」,一句即刻問到AH口啞啞,Camille Vasquez再次補充:「你應該未能預料到Issac Baruch會為Johnny Depp哭吧?」,正當Amber Heard準備解釋時,Camille Vasquez直接一句:「法官大人,我冇問題了!」,聽都唔聽AH解釋就霸氣離場!

Johnny Depp 女戰神 直接令到AH一棟都冇
直接令到AH一棟都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女戰神 聽都唔聽準備走
聽都唔聽準備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女戰神 唔聽佢講了!
唔聽佢講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