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前八卦記者上庭反擊Amber Heard 瘋狂輸出律師都Hang機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證人紛紛上庭力撐Johnny Depp,而證人的證詞聽下來都比較有可信性。其中一個重點證人便曚是接下來要講的TMZ前八卦記者,其證詞強力地踢爆Amber Heard狂證供上造假。

Johnny Depp官司丨前八卦記者上庭反擊Amber Heard 瘋狂輸出律師都Hang機

Amber Heard曾在證供當中說漏口,表示自己將「JD廚房發酒瘋」影片傳給八卦雜誌TMZ,影片中可以見到Johnny Depp在醉酒後的恐怖情況,Heard亦不斷用這一點去作證供攻擊對方。

Johnny Depp官司 「JD廚房發酒瘋」影片是TMZ獨家影片
「JD廚房發酒瘋」影片是TMZ獨家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前八卦記者Morgan Tremaine出庭力撐JD

不過就在昨日,TMZ的前八卦記者Morgan Tremaine出庭作證,他不顧前雇主提出的反對而選擇上庭,在庭上他表示庭上所播放的「JD廚房發酒瘋」影片與公司收到的影片有所不同。他指出庭上的影片中缺少了兩個重要部分,包括是Amber Heard事前架設好拍攝鏡頭並去相對應位置準備,以及Amber Heard在最後對住鏡頭竊笑以及望向鏡頭。

Johnny Depp官司 前八卦記者Morgan Tremaine出庭作證
前八卦記者Morgan Tremaine出庭作證(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直言影片被剪輯
直言影片被剪輯(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曾被安排影傷勢

Morgan Tremaine亦指自己在前公司的指引下,曾安排記者於2016年5月27日Amber Heard提交禁制令當日去拍下她右邊的瘀痕;同樣他亦在同年8月6日收到指引要前往Heard的律師行,之後6日後收到關於案件的獨家影片。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霸氣回敬AH律師

TMZ在Morgan Tremaine曾以「Journalists’ promises of confidentiality are vital to reporting the news」為由去禁止他上庭,不過他決定為正義發聲。在Heard的律師問道:「這樣做證人是否能令你成名15分鐘?」,他霸氣地回敬指:「我不會從中得到什麼,反而更加會成為了TMZ的目標。」,而之後Morgan Tremaine的確有機會由違反「保密協議」而遭到起訴。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即睇佢講咩!

前八卦記者Morgan Tremaine如果力撐Johnny Depp?

TMZ的前八卦記者Morgan Tremaine出庭作證,他不顧前雇主提出的反對而選擇上庭,在庭上他表示庭上所播放的「JD廚房發酒瘋」影片與公司收到的影片…詳情請看

Morgan Tremaine力撐Johnny Depp有機會會有什麼後果?

Morgan Tremaine力撐Johnny Depp不會從中得到什麼,反而更加會成為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