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FT床哥招募Youtuber育成小組手足 入圍需達2條件 內附報名連結

流行娛樂

廣告

JFFT近年成為年輕一代受歡迎的Youtube頻道之一,更為新一代創下不少潮語,例如0尊、Firm、點部署等。最近JFFT成員床哥在直播中公開招募Youtuber育成小組,親自教你踏上Youtuber之路,只需達2條件即可參加!
JFFT
(圖片來源:Instagram@jfft_justforfun)

JFFT床哥親身教你做Youtuber

人氣Youtube Channel JFFT成員床哥於7月11日直播中提及,佢現正舉辦一項活動「YouTuber育成小組計劃」,正式招募成員參加。此計劃適合對Youtube職業充滿好奇的年青人,希望透過計劃引導、發掘他們自己的潛能,增強青少年的自信心,透過體驗活動讓小組組員間的合作和共同成長從而增強自我的認識和認同感,更嘗試去刻服尷尬。計劃最後需要共同拍攝出作品,不過床哥強調:「即使最後拍片的作品是否順利完成也不重要,活動的過程才是重點。」

「我敢肯定,參加完呢個班嘅手足,經過呢六堂,經過呢九小時,你將會對你嘅人生,揭開全新、亮麗嘅一頁!我唔能夠透露太多,有興趣嘅手足歡迎IG DM我報名⋯⋯ 睇相佬呃你十年八年,床哥係呃你一世嘅!」

JFFT
(圖片來源:ig@bedgor_littleworld)
JFFT
(圖片來源:Instagram@jfft_justforfun)
JFFT
(圖片來源:Youtube@JFFLiveChannel影片截圖)

YouTuber育成小組計劃條件

計劃由即日起正式招募,主要招募對象為6名介乎似高中至大專的學生,年齡約16-22歲居住於荃灣區或附近區域的青少年。「YouTuber育成小組計劃」的資料如下:

小組基本資料
小組名稱 : Youtuber育成小組
日期 : 19/7-23/8 (逢星期三)
時間 : 1900-2030
地點 : 荃灣保良局方樹福堂兒童及青少年發展中心
組員人數 : 6人
費用 : 100元
JFFT
(圖片來源:Youtube@JFFLiveChannel影片截圖)

床哥揚言:今生只示範一次!

床哥表示今次活動特意請來導師,也會親自教足9小時,每位只需付$100,$100只是場地的行政費用,而他本人在坊間講一個Talk身價足足幾十倍,變相今次是免費的。而關於學員方面,床哥期望課程最理想嘅學員男女比例係 「3男3女」 或 「4男2女 」,強調呢個係實習課程一部份,每堂上完都要寫報告,絕對係認真,唔係為咗吸納後生女。

最後床哥更下誓言:「有今生無來生,呢一世只會示範一次!」不過網民不斷笑言床哥,指活動將會萬人響應,0人到場。同時也有網民感到可惜,因地點及年齡限制而不能參加。

JFFT 床哥社工實習,開班教做YouTuber,名額得好少!強調今生只示範一次!
床哥社工實習,開班教做YouTuber,名額得好少!強調今生只示範一次!(圖片來源:ig@bedgor_littleworld)

報名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Instagram@jfft_justforfun、Youtube@JFFLiveChannel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