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7點認識花美男代表Jeremy李駿傑 原來身世悲慘!

流行娛樂

廣告

Jeremy李駿傑自從於叱咜奪新人金獎後人氣大增,被網民大讚佢唱live水準提升不少!近日Jeremy同Anson Lo在花姐陪同下赴日到當地工作,似乎備受公司重用。而呢位「花美男」代表的Jeremy,性格原來十分內向,一文7點認識Jeremy!

Jeremy李駿傑 Jeremy出道4年終於闖出鮮明個人定位,漸受重用。
Jeremy出道4年終於闖出鮮明個人定位,漸受重用。(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每次台上的表演都非常出色,被指是隊中進步神速的一位MIRROR成員。(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備受力捧赴日工作

Jeremy與隊友Anson Lo(盧瀚霆)於上月底與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一同前往日本,據知此行是為了工作,但二人亦有寓工作於娛樂,抽空遊玩。日前Jeremy出Post貼打卡相,並寫道:「今日嘅遊客照,黎第四次東京,先第一次睇東京鐵塔#放鬆一下」。昨日又貼出與Anson Lo的對鏡合照,但暫時未有任何工作花絮可以看到。

Jeremy李駿傑 Jeremy到東京鐵塔下打卡。
Jeremy到東京鐵塔下打卡。(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李駿傑 同行的還有「教主」Anson Lo。
同行的還有「教主」Anson Lo。(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 最先做業主

除了姜濤買樓,近年MIRROR其他成員都上車做業主,李駿傑(Jeremy)早在2021年已入市,購入港鐵鑽石山站上蓋綠居項目「啟鑽苑」一個面積約400平方呎的單位,Jeremy曾指單位是與家人同住,不是「Full Pay」入市,更稱日後要努力工作供樓。

Jeremy李駿傑 姜濤 近日「單飛」出歌再奪獎的李駿傑Jeremy),原來早在2021年已入市,是團隊中最先成為業主的一位。
近日「單飛」出歌再奪獎的李駿傑(Jeremy),原來早在2021年已入市,是團隊中最先成為業主的一位。(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李駿傑 MIRROR中的花美男

一直以來,Jeremy李駿傑在MIRROR中不是最突出的一位,他在18年參加《全民造星》比賽期間,被形容為比賽中的隱形人,每次拍攝的排位,不是站在後排就是站在角落位,並不起眼。成為MIRROR成員後,Jeremy李駿傑繼續低調,少說話,但其實他的可塑性非常之高,他一直在鍛鍊自己的歌藝與舞藝,付出有目共睹。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在演唱會中的Solo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 走韓風路線,唱跳俱佳。(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1. Jeremy李駿傑曾於內地生活

Jeremy李駿傑在6歲時曾於湖南生活,由於父母已分開,所以他兒時長時間一人玩耍,沒有太多機會和其他人相處,性格變得內向。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因為家庭背景令他性格變得孤僻。(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2.Jeremy李駿傑父親是中港車司機

另外,Jeremy李駿傑父母離婚後,媽媽再婚組織新家庭,而Jeremy李駿傑就一直跟婆婆住,到外婆離世後,Jeremy李駿傑搬出來一個人住,他自小已經學會獨立,性格也相當內向。此外,Jeremy李駿傑提過爸爸是駕駛中港車,只會在星期日才會返港,父子聚少離多,關係自然生疏。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生於破碎家庭,爸爸是中港車司機。(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3. Jeremy李駿傑 6歲已立志成為歌手

Jeremy李駿傑熱愛表演,6歲已經立志要成為歌手,小學時曾被獲選為「唱歌之星」。Jeremy李駿傑早年也報名參加過《快樂男聲》、《中國新歌聲》等節目,更曾經參加韓國娛樂公司的練習生選拔等,不過在海選階段已遭淘汰。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自小愛睇K-POP,化妝與造型都跟足韓國男團。(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4.Jeremy李駿傑為自己訂下時限

多次參加比賽及選拔都未能成功,Jeremy李駿傑亦曾感到氣餒,更決定為自己設定時限,如果25歲還未見起色,就會放棄演藝夢想,幸好18年參加《全民造星》令他成功加入MIRROR。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 23歲時參加《全民造星》,令他如願入行。(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5.Jeremy李駿傑曾被指韓味太濃

Jeremy李駿傑在《全民造星》比賽時常被指「韓味太濃」和沒有個人特色。入了十強後,他曾爆喊說︰「係人都鍾意畀人讚,係人都想畀人睇到,咁多人嘅節目入面,梗係想自己畀人睇到,但係我唔明……我唔明我點解每次咁努力,都冇人鍾意我。」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在《全民造星》比賽時感到沒有觀眾喜歡看他而爆喊。(圖片來源:ViuTV)

6.Jeremy李駿傑曾被導師劉美君大讚

當時只有劉美君獨具慧眼,她在節目中指在Jeremy李駿傑身上見到其他人沒有的特質,覺得他可以走妖艷的路線。MIRROR經理人花姐早前公開指Jeremy李駿傑應該值得有更好的發展,認為他十分有特色,似黃耀明或張國榮這一類歌手。另外,花姐也大讚Jeremy李駿傑唱歌穩定,跳舞出色,性格也非常好。

Jeremy李駿傑 MIRROR
當所有人都睇低Jeremy李駿傑一線時,只有劉美君獨具慧眼。(圖片來源:ViuTV)
Jeremy李駿傑 MIRROR
經理人花姐雖然經常被指偏心某幾位MIRROR核心成員,但她亦曾公開讚Jeremy李駿傑。(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7.Jeremy李駿傑男性、中性美、妖味樣樣得

加入MIRROR後,雖然沒有姜濤、Ian等人氣高,但Jeremy李駿傑的可塑性十分高,男性、中性美、妖味樣樣得。不少人覺得他像整日本的花美男,而且也愈來愈靚仔有星味。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最近拍了一個廣告,以花美男姿態現身。(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李駿傑 MIRROR
Jeremy李駿傑習慣了化濃妝,其可塑性亦十分高。(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ViuTV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