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被駭客爆出親密照片尺度再升級、現身似預告陸續有來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不斷爆出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的合照,現時已經5度流出照片,照片仲愈來愈親密!由同遊濟州島、V床照再變到大尺度浴缸內的照片!Jennie對此事終於忍唔住出手,而雙方的事務所暫時都仲未有反應,駭客似乎仲未肯收手,到粉絲們相當不滿!
Jennie Jennie@BLACKPINK最近是非纏身。
Jennie@BLACKPINK最近是非纏身。(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疑似Jennie與V合照不斷曝光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月推出新專輯,被指歌曲抄襲已經弄至滿城風雨,成員之一的Jennie與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的緋聞更甚囂塵上,早前流出多張Jennie和V的疑似親密照,有指疑是駭客所為,對方更擠牙膏式把Jennie的私相簿公開,上月再有二人同遊濟州的甜蜜照,向來非常重視藝人私隱的韓國事務所,卻未有作出任何回應,一個聲明都沒有。

Jennie 該名疑似駭客上月公開Jennie與V同遊濟州的親蜜照。
該名疑似駭客上月公開Jennie與V同遊濟州的親蜜照。(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二人的合照不止一張,有很多場景。
二人的合照不止一張,有很多場景。(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v床照,有韓國網民整合,指係jennie的床上影
v床照,有韓國網民整合,指係jennie的床上影(圖片來源:韓國論壇pann)

疑似Jennie浴照曝光

有指因Jennie與V的事務所都沒有採取行動,令疑似駭客有恃無恐,更與網民在社交網的聊天室發生罵戰,疑似駭客的帳號公開Jennie另一張私照,相中的Jennie疑半裸在浴缸中自拍,素顏的她木無表情,公開照片者更用英,Jennie似乎無再啞忍,有粉絲發現Jennie將私人ig好友通通清空!

Jennie 近日再公開一張Jennie素顏在浴缸內的自拍照。
近日再公開一張Jennie素顏在浴缸內的自拍照。(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Jennie 疑似駭客公開作出挑釁!
疑似駭客公開作出挑釁!(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粉絲群起狠批無恥之徒

疑似Jennie的出浴照被曝光後,大批粉絲在網上怒罵疑似駭客的行為太過火,而且嚴重侵犯到偶像的私隱:「這是藝人的私隱受到侵犯,事務所還在做甚麼?」群起要求BLACKPINK公司YG娛樂馬上採取應對措施,出面保護旗下藝人。

Jennie Jennie與V的合照不斷流出,有網民指相信是Jennie手機被駭客入侵,但所屬公司卻一直沒有對應方法。
Jennie與V的合照不斷流出,有網民指相信是Jennie手機被駭客入侵,但所屬公司卻一直沒有對應方法。(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 疑似駭客揚言Jennie就算已取消關注所有人但都已經太遲,因為她與V的情侶照已經曝光,對於Jennie私密照流出,粉絲表示極度不滿。
疑似駭客揚言Jennie就算已取消關注所有人但都已經太遲,因為她與V的情侶照已經曝光,對於Jennie私密照流出,粉絲表示極度不滿。(圖片來源:IG@calvinklein)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Twitter圖片、韓國論壇pan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