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老豆有錢怕咩! Jennie新歌MV落重本換22套名牌衫

流行娛樂

廣告

有「YG小公主」之稱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早前推出個人首支單曲《Solo》,同名MV在本月12日上載至YouTube,短短四日便已有5,000 萬次點擊率,成績相當不錯,但唔講唔知,在短短兩分多鐘的MV當中,Jennie就已先後換了22套超大牌的服飾,尤如Fashion Show一樣。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網友:老豆有錢怕咩!Jennie新歌MV落重本換22套名牌衫

Jennie 在本月 9 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OLO》,拿下韓國八大音源排行榜以及 iTunes 全球共 40 個地區排行榜第一位。
 

 

 

Jennie單曲《SOLO》的 MV 可以說是重金打造,除了有兩種 MV 版本( 造型版 / 舞蹈版 ) 之外,其中率先發行的 MV ,短短一首歌中,Jennie 變換高達 22 套世界名牌 Chanel、Gucci、Kenzo、……等造型,再一次展現出 Jennie 「人間香奈兒」的氣勢,和國際級的潮流品味。
 

 

 

 

 

除了重金打造之外,其中這套英國新銳設計品牌Self-Portrait 的深 V 洋裝,更是超越了 BLACKPINK 以往的尺度,展現出 Jennie 的好身材,也成為 MV 中最大的亮點。
 

 

 

對於 Jennie 這個「超尺度」的造型福利,粉絲看完之後,則是以 BLACKPINK 另一位成員 Lisa 的誇張表情包幽默回應,笑翻一眾網友。
 

 

 

網友看到MV的服飾如此華麗,都不感驚訝,反而看似理應,還指Jennie有個富爸爸怕甚麼。
 

 

 

 

 

Jennie近期被駭客爆出的照片及戀情是?

近日不斷爆出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的合照,現時已經5度流出照片,照片仲愈來愈親密!當中更包括了V床照再及浴缸內的照片

為何Jennie會被爆出照片?

爆相者公開telegram回應網民問題,曾自爆聯絡過Jennie及v公司,想以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