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Ivy So「瞓身一擊」黑絲誘惑引3鏡仔都讚好 網民頂唔緊Ivy超體貼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2歲的Ivy So(蘇雅琳)係COLLAR人氣成員之一,不時喺社交平台大派福利引死粉絲。近日佢突然送上黑絲圖,大騷美腿,引來3位MIRROR成員都讚好!
蘇雅琳 COLLAR Ivy So一向愛騷長腿。
Ivy So一向愛騷長腿。(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COLLAR 罕有大玩黑絲誘惑

相中Ivy So穿著一身帶著層層叠薄紗的吊帶Bra Top和短裙,罕有配襯黑色絲襪和白色的中跟瑪麗珍鞋,盡顯復古韻味,同時又大騷誘人長腿,引來霍哥和3位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Tigar邱傲然、AK都有畀Like,Yanny陳穎欣亦有留言大讚Ivy So好火辣!

蘇雅琳 COLLAR 今次Ivy So罕有玩黑絲,靚相未夠一日已狂吸超過4萬個Like,多過她以往的曬腿照。
今次Ivy So罕有玩黑絲,靚相未夠一日已狂吸超過4萬個Like,多過她以往的曬腿照。(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COLLAR 網民都大讚Ivy So的煞食眼神配上性感黑絲,非常火辣!
網民都大讚Ivy So的煞食眼神配上性感黑絲,非常火辣!(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霍哥和3位MIRROR成員都有向Ivy So的靚相畀Like。
霍哥和3位MIRROR成員都有向Ivy So的靚相畀Like。(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Ivy So COLLAR Yanny就送上3個火辣emoji。
Yanny就送上3個火辣emoji。(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送上膠布一張慰粉絲

網民都紛紛表示被Ivy So搞到鼻血長流:「請問鼻血流唔停可以點好?」、「勁癲流鼻血不止」、「血流成河喇」、「幫我叫定架白車丫唔該」、「大型殺蝦現場(Ivy So粉絲暱稱為蘇蝦)」,對此Ivy So亦有搞笑送上一張膠布emoji,以慰粉絲。

蘇雅琳 COLLAR Ivy So向流鼻向的粉絲送上膠布一張。
Ivy So向流鼻向的粉絲送上膠布一張。(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COLLAR 除了精選的靚相外,Ivy So又分享了化妝師影的拍攝花絮片。
除了精選的靚相外,Ivy So又分享了化妝師影的拍攝花絮片。(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Ivy So COLLAR 片中她更大玩單眼放電的表情。
片中她更大玩單眼放電的表情。(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被選為香港「靚到癲女星」第3名

早前有網民以「一人一個靚到癲嘅女明星」為題在討論區開po,讓網民票選出心目中最靚的女星,Ivy So就獲網民票選為香港「靚到癲女星」第3名,僅次第1名的阿嬌和第2名的雲浩影,被粉絲譽為COLLAR的「顏值擔當」,美貌受到肯定,更曾獲日男大讚Girlfriendable!她亦不時性感現身,向網民豪派福利,早前她就著上貼身短裙大騷長腿,瘋狂吸Like!

蘇雅琳 網民票選 Ivy So除了是女團COLLAR的人氣成員,更是日本男生認為最Girlfriendable的代表。
Ivy So除了是女團COLLAR的人氣成員,更是日本男生認為最Girlfriendable的代表。(圖片來源:IG@ivyysooo)
蘇雅琳 Ivy So COLLAR 網民票選 不時向粉絲大派福利。
不時向粉絲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曾著貼身短裙出活動騷煞食長腿

早前Ivy So以一身黑色貼身短裙出席品牌活動,身材fit爆的Ivy So就大騷長腿,仲sweet到漏向現場嘅fans打招呼兼派心心,認真Girlfriendable!

蘇雅琳 ivyso collar Ivy So出活動時向在場觀眾派心心。
Ivy So出活動時向在場觀眾派心心。(圖片來源:IG@harbourcity)
蘇雅琳 ivyso collar Ivy So嘅心心放題!
Ivy So嘅心心放題!(圖片來源:IG@harbourcity)
蘇雅琳 ivyso collar Ivy So的長腿十分吸睛!
Ivy So的長腿十分吸睛!(圖片來源:IG@harbourcity)
蘇雅琳 ivyso collar Ivy So果然係Girlfriendable嘅代表!
Ivy So果然係Girlfriendable嘅代表!(圖片來源:IG@harbourcity)

COLLAR|Ivy So找數大曬性感比堅尼照 Day一句說話惹網民狂叫反擊

女團COLLAR成員Ivy So(蘇雅琳)早前曾預告如果大家反應熱烈,就會曬出去峇里旅行時影的水著照,日前她就做「找數真女子」,在IG首度曬出一輯性感比堅尼照,連隊友Day(許軼)同Winka(陳泳伽)都分別留言狂讚「大癲」同「真係不得了」!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COLLAR Ivy Ivy之前都在IG公開過泳衣照,但比堅尼照都係第一次。
Ivy之前都在IG公開過泳衣照,但比堅尼照都係第一次。(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蘇雅琳 @COLLAR 公開出道以來最性感水著Look

Ivy今次以「Orange is the color of SUMMER(橙色是夏日的顏色)」為題,貼出了多張在峇里旅行時影的靚相,其中就包括了她穿著一身橙色比堅尼泳衣,在露天泳池中拍攝的打卡照,可說是她出道以來最性感的水著Look,引來不少網民大讚「好屈機」、「流晒鼻血」、「睇完要Call白車」等等。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COLLAR Ivy Ivy貼出比堅尼照未夠一日,已狂吸超過7萬個Like。
Ivy貼出比堅尼照未夠一日,已狂吸超過7萬個Like。(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COLLAR Ivy 不少網民都話要用Ivy呢張比堅尼照做手機Wallpaper!
不少網民都話要用Ivy呢張比堅尼照做手機Wallpaper!(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COLLAR Ivy 除咗Day同Winka外,Yanny陳穎欣都有用emoji留言大讚Ivy嘅比堅尼相十分火辣!
除咗Day同Winka外,Yanny陳穎欣都有用emoji留言大讚Ivy嘅比堅尼相十分火辣!(圖片來源:IG@ivyysooo)

網民呼籲Day出泳衣照「反擊」Ivy

除了比堅尼照外,Ivy又曬出了多張她穿著小背心加熱褲的曬腿照,作為COLLAR隊友的Day同Winka都分別留言狂讚Ivy「大癲」和「真係不得了」,Ivy亦得戚地回覆Day:「啦啦啦」,更有多位網民留言呼籲Day同樣曬出泳衣照「反擊」Ivy:「等睇你出泳衣照反擊」、「你著三點式效果更佳」、「Day B 同蘇媽死過」等等。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比堅尼 COLLAR Ivy Ivy去到峇里大解放,日日著小背心加熱褲仔出遊。
Ivy去到峇里大解放,日日著小背心加熱褲仔出遊。(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比堅尼 COLLAR Ivy 大曬長腿。
大曬長腿。(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比堅尼 COLLAR Ivy 網民搞笑大讚Ivy嘅朋友攝影技術高超,影到Ivy對腳超長!
網民搞笑大讚Ivy嘅朋友攝影技術高超,影到Ivy對腳超長!(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比堅尼 COLLAR Ivy 仲有Ivy玩越野車嘅相。
仲有Ivy玩越野車嘅相。(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比堅尼 COLLAR Ivy 一對白滑長腿非常吸睛。
一對白滑長腿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比堅尼 COLLAR Ivy 網民狂叫Day「快啲反擊」!
網民狂叫Day「快啲反擊」!(圖片來源:IG@ivyysooo)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比堅尼 COLLAR Ivy Day身形一向有睇頭,曾經大派福利,睇到網民嘩嘩聲!
Day身形一向有睇頭,曾經大派福利,睇到網民嘩嘩聲!(圖片來源:IG@6y_day)

Ivy、Day曾合拍防曬廣告 被指「公開處刑Ivy So」

其實Ivy So和Day曾一齊演出一個防曬廣告,當時二人造型同樣是一件心口開窿的露腰背心,再加一條短裙仔,充滿青春活力,但由於Day上圍相對突出,而被連登網民形容為「公開處刑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廣告中Ivy So和Day一齊奔跑。
廣告中Ivy So和Day一齊奔跑。(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兩人造型相近,但出來效果相差甚遠。
兩人造型相近,但出來效果相差甚遠。(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同樣烏低身,一個輕易見到有事業線,另一個就...
同樣烏低身,一個輕易見到有事業線,另一個就…(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ivyso collar 蘇雅琳 難怪連登網民形容係「公開處刑Ivy So」。
難怪連登網民形容係「公開處刑Ivy So」。(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Day一繞手,效果好震撼!
Day一繞手,效果好震撼!(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Ivy So ivyso collar 蘇雅琳 打側身,曲線更明顯。
打側身,曲線更明顯。(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vyysooo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