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So曱甴爬頸獲讚勁專業 力撼對家花旦「小背心」劉穎鏇

流行娛樂

廣告

COLLAR成員Ivy So(蘇雅琳)近日進軍影視界,擔正女主角出份出演ViuTV原創劇集《和解在後》 ,由男主角趙善恆執導。首次出演的Ivy So(蘇雅琳)演技已經被讚,傾情搏命的演出更加引來一眾網民同Fans都讚口不絕!

Ivy So曱甴爬頸獲讚勁專業 力撼對家花旦「小背心」劉穎鏇

COLLAR成員Ivy So(蘇雅琳)擔正女主角出演《和解在後》,飾演的角色方圓畢業於法律系,之後在「香港調和中心」成為實習生,劇集中Ivy So都不時以OL裝束示人,穿曹黑色正裝大騷美腿,而演技亦獲得網民同Fans認同。

Ivy So ivy so ol 全身照非常正式
ivy so ol 全身照非常正式(圖片來源:《和解在後》截圖)
Ivy So
(圖片來源:《和解在後》截圖)

Ivy So曱甴爬頸獲大讚

而令到Ivy So獲大讚的,便是其中一幕Ivy So強忍恐懼讓曱甴爬頸,全程沒有用「假曱甴」亦沒有搵替身,親身上陣經歷呢一幕。唔少網民都大讚Ivy So夠勇敢,就連恆仔都出文大讚:「Ivy平日熟讀劇本捱更抵夜呢啲不在話下,今日Ivy昆蟲爬頸的一場戲,她是一口答應,而且沒有半點不滿,為了滿足畫面效果她十分搏命!而且當日35度天氣,片場是一個十分污糟邋遢的舊工廠大廈,不要說有無冷氣,連呼吸都有點困難。」

Ivy So 和解在後 從官方放出嘅NG片中可以見到,Ivy被工作人員放曱甴上身時,係喊咁口。
從官方放出嘅NG片中可以見到,Ivy被工作人員放曱甴上身時,係喊咁口。(圖片來源:FB@ViuTV)
Ivy So 和解在後 但Ivy表現得非常專業,一開機就一秒入戲!
但Ivy表現得非常專業,一開機就一秒入戲!(圖片來源:FB@ViuTV)
Ivy So 和解在後 之後再慢慢露出發現曱甴嘅驚嚇表情。
之後再慢慢露出發現曱甴嘅驚嚇表情。(圖片來源:FB@ViuTV)

「小背心」劉穎鏇應戰

面對《和解在後》Ivy So強烈的功勢,TVB就有《隱形戰隊》的當紅花旦劉穎鏇(Tiffany)應戰,最煞食係在劇仔中Tiffany穿「小背心」上陣,性感身段都令一眾網民大讚。而她小背心兼皮褲的造型都令一眾網民睇到眼甘甘。

Ivy So
(圖片來源:IG@itstiffanylau)
Ivy So
(圖片來源:IG@itstiffanylau)
Ivy So
(圖片來源:IG@itstiffanylau)

兩人路線均不同

不過兩人其實都唔係行同一路線,Ivy So行清純路線,而Tiffany則行性感路線。前者自己post出來的照片都相當密實,不過有時都會由穿搭見到其實Ivy So都相當「有料」;而Tiffany則不時在IG上發放性感相,向一眾Fans派福利。

Ivy So 情人節自爆有男友?

於情人節突然公開放閃,在IG即時動態貼出合照,她頭依傍住一男生的膊頭,Ivy So笑得勁冧又單眼望鏡,並留言「情人節放個閃」更加上心心emoji,而男生的樣被遮住…詳情請看

做Ivy So細佬生活點忍?

有網民開post問「做Ivy So細佬生活點忍?」,有人讚Ivy So入得廚房「想每日食佢煮嘅嘢」,又直呼「老婆」;不過有網民則表示,如果有家姐的話不會有如此感受。有網民發現Ivy So細佬貌似鍾培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itstiffanylau、IG@itstiffany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