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網友:根本就係女版IronMan!Robert Downey Jr.同Allyson Downey似到十足十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53歲的美國一線男演員Robert Downey Jr.憑Marvel火紅電影《Iron Man》而迅速走紅,近十年以來,他亦為MCU打造更穩健基礎,奠定Marvel成為荷里活電影龍頭,之不過身為IronMan粉絲的你,是否知道其實Robert Downey Jr.還有一位跟他長相極為相似的親姊姊呢?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媽呀,好亂呀!Robert Downey Jr.同Allyson Downey似到十足十

今年 55 歲的 Allyson Downey 演員事業雖然不如弟弟Robert Downey Jr.如此成功且名聲廣為人知,但姊姊後來轉去商業投資領域的工作也大有斬獲。而 Allyson Downey 最為影迷津津樂道的事情,莫過於就是她與弟弟Robert Downey Jr.之間的好感情,以及那一張堪稱是「複製貼上」的超神似姊弟臉蛋。

從年輕時一起擔任演員的Robert Downey Jr.和 Allyson Downey 感情好到時常會一起出席活動,兩人從年輕時代就一直以五官極為神似的明星姊弟檔聞名於粉絲圈。

2006 年Robert Downey Jr.右手搭著姊姊,左手搭著當時新婚的電影製片人妻子Susan Downey,一家人一起出席紐約知名 Walter Reade 戲院的活動。

 

而隨著Robert Downey Jr.和姊姊 Allyson Downey 年紀都已經過了半百,兩人臉蛋上的相似程度卻依然沒有減弱,許多影迷都笑說 Allyson Downey 簡直就是「女裝版IronMan」。

 

事實上Robert Downey Jr.也曾在 2011 年上映的電影《Sherlock Holmes:A Game of Shadows》中搞笑換上女裝、抹腮紅塗起口紅過,影迷不妨可以再度回味這部電影,看一看當時濃妝豔抹、戴上假髮扮成女人的Robert Downey Jr.,是否跟姊姊 Allyson Downey 更為相似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