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極品模特Irene Norén 香港訴苦被「人」跟

流行娛樂

廣告

Irene GarciaNorén 是一名西班牙模特,近日到香港工作,她在Instagram上訴苦,感到非常傷心,因為她在尋找酒店的途中被最少15個陌生印度人騷擾。你知道Irene 是誰嗎?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text:Jack photo:Instagram edit:隆仔

出門在外要小心

Irene 於本月的17至21號在香港工作,她在尋找酒店的時候,被15個陌生印度人跟隨和騷擾,令她的精神上受到極大的壓力。她更在IG 上質問:「究竟那些男子發生甚麼事?」她更因為這件事,不想離開自己的房間。

可愛迷人小野貓

短頭髮的Irene是一名西班牙女模,有着可愛俏皮的模樣,就好像一隻小野貓,既有野性亦可愛,極具吸引力。

迷人電眼慵懶美

Irene 有一雙迷人的電眼,電力十足,加上隨意的姿勢帶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充滿魅力,雖然現在是一名學生,兼職模特,但給人的感覺和全職模特沒有分別,都是十分吸引人。

豐滿傲人的身材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Irene 的身材更是十分性感,傲人豐滿的上圍配合纖細的腰肢,對男人簡直是致命的誘惑,難以抵擋。

小編建議女仔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如果遇到陌生人騷擾,記得立刻找人幫助。而男的,如果遇到有吸引力的女孩,想去認識是沒有問題,但請保持紳士的行為,不要去騷擾,有本事的,從正常方式approach,無本事的,請自行FF吧!

內容延讀:
女神張曦雯迷人沙灘照 大方show身材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