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輸俾佢地? 全球IG吸金排行榜C朗排第3

流行娛樂

廣告

世界盃雖已落幕,接下來還有歐冠等多項比賽,而世界著名足球先生Cristiano Ronaldo(C朗)亦已天價合約加盟意大利名門Juventus F.C.,為意甲帶來精彩賽事。其實C朗不只是在球壇上有影響力,在網絡上他的名氣,比起其他著名名人更有影響和吸金力。

撰文:Jerry|圖片來源:Cristiano Ronaldo instagram|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竟然輸畀佢哋? 全球IG吸金排行榜C朗排第3

近期根據《馬卡報》的報道指出,C朗在網絡世界中影響力甚大,他的網絡社群平台粉絲數量總計高達 3.4 億(包含Twitter、Facebook、IG),比同為足壇巨星 Neymar 的 2.05 億,以及Lionel Messi 的 1.89 億(梅西並沒有Twitter)都還要高出許多。此外在整個體壇上,C朗依舊是當中的佼佼者,知名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粉絲總和為 1.06 億,咖喱小子 Stephen Curry 的粉絲有 4,300 萬,而 UFC 巨星嘴砲 Conor McGregor 則是 4,200 萬,這 3 位全球知名的運動員全部粉絲加起來都還不及 C朗一人。

 

 

 

那麼如果是跟其他產業的知名人士相比呢?C朗的粉絲數量仍然鶴立雞群,坐擁 3.4 億粉絲的他,高於加拿大人氣歌手 Justin Bieber 的 2.84 億,高於美國小天后 Taylor Swift 的 2.68 億,高於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 1.76 億,甚至還高於現任總統特朗普的 9,600 萬,C 朗可說是當今網絡社群平台中,粉絲數量最多的男人。

 

 

 

 

 

 

一旦粉絲愈多,所帶來的商業價值也會愈大,根據調查,目前C朗在 IG 上隨便一則貼文就要價 75 萬美元(即約港幣5百多萬),而社群名媛 Kylie Jenner 的每則貼文則是可賺進 100 萬美元,另外當紅女星 Selena Gomez 的貼文也可收益 80 萬美元,C朗在這方面僅僅輸給這2位女性。

 

 

 

 

當我們還在困擾該怎麼運用低廉的薪水過生活時,C朗可能就因一則貼文的關係,賺進我們得工作好幾 10 年才能擁有的龐大資金(哭)。

 

關鍵詞
C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