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ard最強守護者 Idris Elba獲選成2018全球最性感男人

流行娛樂

廣告

外國著名雜誌《People》每年都會選出一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如Maroon 5的主音Adam Levine、萬人迷David Beckham、鬼魅型男Johnny Depp等等都曾榮登此榜,而今年獲得該個殊榮的便是在Marvel大熱電影雷神》中的最強守護者Heimdall,現年屆46歲的英國男演員Idris Elba。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Asgard最強守護者 Idris Elba獲選成2018全球最性感男人

現年46 歲的英國男演員Idris Elba,許多Marvel影迷可能會搶先聯想到他在《Thor》(雷神)系列電影所飾演的阿斯嘉彩虹橋守門人Heimdall(海姆達爾),這個角色在《Avengers:Infinity War》(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中的英勇表現更是受到許多觀眾的敬愛。不過在戲外Idris Elba不只是演出過《Pacific Rim》、《The Dark Tower》等眾多荷里活大片的知名演員,擁有 190 公分身高的他更是眾多女性影迷心目中的性感男星,尤其是他穿上西裝的英挺姿態更是令許多影迷著迷,這也讓Idris Elba成為了下一代 007 詹姆士龐德的熱門人選。

 

 

 

 

 

現在Idris Elba被知名的《People》雜誌選為 2018 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獲得此殊榮的他更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封面。過去David Beckham、樂團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等極品帥哥都曾經獲得這一項年度封號。

 

這位已經年近半百的英國男演員同時也保持著完全不像是中年大叔的身材,他在 2016 年拍攝了 Discovery 紀錄片《Idris Elba: Fighter》,居然挑戰只花一年的時間訓練就要成為職業自由搏擊手,讓 40 多歲的Idris Elba練就了一身運動員身材,也讓觀眾看見Idris Elba大膽又堅定的毅力。
 

 

 

 

Idris Elba在得知自己獲選為《People》雜誌 2018 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封號時,也開心在知名主持人 Jimmy Fallon 連線訪問中不斷展現自己的身材。不過這位性感的男演員已經名草有主,他現在正與年僅 29 歲的模特兒 Sabrina Dhowre 穩定交往中,曾經擁有兩段經營失敗的婚姻讓Idris Elba曾經發誓自己絕對不會再結婚,不過直到他在去年遇到了這位小 16 歲的模特兒才讓Idris Elba轉變心意,今年 2 月Idris Elba就決定在兩人交往約滿一年之時單膝下跪向模特兒女友求婚,看來Idris Elba真的想與這位女友攜手共度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