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低胸小露性感、新MV開高衩!Heidi女人味大爆發

流行娛樂

廣告

Heidi早前受化妝品牌Armani beauty 邀請,到韓國首爾出席global活動,當晚身穿低胸白點裙和黑絲,盛裝的打扮,黑絲美腿,把一身的魅力都展露出來。另外在Super Girls的新MV中,黑色運動長褲兩邊開衩的高度接近臀部,Heidi女人味大爆發。

撰文:Jack|圖片:Instagram|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黑絲低胸小露性感!Heidi女人味大爆發

這次Heidi 在Armani Beauty Stars Night活動中特別盛裝打扮,低胸白點黑色長裙和黑絲,紅色高跟鞋,她在出席晚宴前已經瘋狂拍照,魅力非凡。

黑絲的誘惑,讓Heidi 加添很多女人味,也難怪粉絲大讚美腿,無得輸。

新MV開高衩!Heidi女人味大爆發

Heidi 在今次主打快歌《閨蜜專用(Girls Only)》中的打扮造型不僅是露腰露肩,她的黑色運動長褲兩邊還經過特別的設計,開衩的高度接近臀部,連打底褲都能看到,白滑的雙腿隨舞而動,更加誘人。

大家都知道Heidi唯一的缺點是甚麼,所以今次就用高衩長褲做賣點,長腿若隱若現,比短裙短褲更加性感,在幾位隊友之中突圍而出!

其他成員Cheronna吳嘉熙露膊,Yanny陳穎欣露腰及手臂,相比下就孤寒了點。Aka趙慧珊及Jeccica蔡明思分別穿上sport bra和短裙,算是比較性感。

腹肌以及修長白滑的美腿,除了平時的保養,運動是不可或缺的,MV裡面也能看到Heidi努力運動的成果。

Heidi 對粉絲很有心,經常上載一些美圖,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即便是新年時期,都不會忘記,在年初三那天,Heidi大放福利。牛仔褲再搭一件性感上衣,大晒玉背,把她嬌嫩白滑的肌膚表露無遺!

雖然美中不足,上圍並不豐滿,但其他地方,樣、腿、腰背都是100分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