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bulla Magomedov傳出與UFC簽定五年大約!唔夠1米高都好揪得!

流行娛樂

廣告

來自俄羅斯的Memes系百萬網紅Hasbulla Magomedov相信大家未聽過都一定見過,其不足1米的身高卻過著比平凡人更為富裕的生活,不時都在社交媒體大曬自己的生活,令外人都甚是羨慕!

唔夠1米高都好揪得!?Hasbulla Magomedov傳出與UFC簽定五年大約!

在TikTok和IG等各種社交媒體爆紅的俄羅斯網紅Hasbulla Magomedov,以不足1米的身高吸引了不少Fans。他因為「生長激素缺乏症」(不老症)的關係所以導致至今依舊保持著幼童的體態。他早前曾透過影片與他的死對頭Abdu Rozik表態要「隻揪」!

Hasbulla Magomedov
(圖片來源:YouTube@Асхаб Тамаев)

網紅簽定UFC選手

近日則有消息指Hasbulla Magomedov與世界知名格鬥賽UFC(終極格鬥冠軍賽)簽定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當中對外披露的文件中並沒有揭曉雙方簽訂的金額為多少,但據消息指有不少在聯盟內簽定的選手酬勞都不及他。UFC 運動員的平均年收入為 $147,965 美元,有些選手更能夠在一場比賽中獲得過百萬美金獎金。以Hasbulla Magomedov與的知名度及噱頭,其酬勞一定不會太差。

Hasbulla Magomedov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Hasbulla Magomedov
(圖片來源:YouTube@UFC –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

合約指明唔使上擂台?

Hasbulla Magomedov熱衷於格鬥,不過其簽定的合約中並沒有包括他要進入八角籠打架的要求。單單是Hasbulla Magomedov的名銜就已經讓他為UFC帶來更加廣大的流量以及觀眾支持。不過對於他的體態,要他上場的話,網民都擔心他的對手會是何人;如果與死對頭Abdu Rozik開戰的話,其門票一定會獲得大賣!

Hasbulla Magomedov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Jake Paul同為網紅選手

同樣是網紅出身的Jake Paul,早早就加入「拳擊行列」並曾經以打低UFC次中量級冠軍Tyron Woodley。而他更曾是在Floyd Mayweather面前互相寸時,突然搶走對方頂帽,行為十分似「屁孩」。

Hasbulla Magomedov
(圖片來源:IG@jakepaul)

圖片來源:IG@jakepaul,[email protected],YouTube@UFC -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YouTube@Асхаб Тамае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