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仙》主演Halle Bailey表示有意加入Marvel 網民話呢個角色最啱佢!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迪士尼終於公布了《小魚仙》真人版電影的首條預告,其主演Halle Bailey在被選中成為主角Mermaid後就備受爭議,普遍都認為迪士尼過於「政治正確」,令到電影變得「不文不類」。

《小魚仙》主演Halle Bailey表示有意加入Marvel 網民話呢個角色最啱佢!

迪士尼《小魚仙》終於迎來真人版電影,其主演Mermaid由Halle Bailey拿下,不過由於她種族的關係,被網民狂轟。認為迪士尼為了「政治正確」而選用黑人作為主演,其演員是完全地違反了原著Mermaid的膚色設定,有網民更直呼:「不如開套黑人版《美人魚》仲好啦。」。

小魚仙
(圖片來源:《小魚仙》預告截圖)

Halle Bailey有意出演Marvel?

不過就在上星期迪士尼D23 博覽會中,Halle Bailey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有意向出演Marvel的英雄電影系列,她在訪問中提及自己鍾情於《變種特攻》系列,所以希望有機會能夠出演當中暴風女一角的角色。不過有網民則笑稱認為Thanos手下烏木喉一角更為適合佢。

小魚仙
(圖片來源:IG@hallebailey)

Halle Bailey與Halle Berry有淵緣!?

在《變種特攻》電影系列中,由Halle Berry出演暴風女,當時都收到不少好評。不過要講起兩人的淵緣,便是有網民誤認了Halle Berry為出演《小魚仙》Mermaid一角的演員,後來她以一張Memes圖化解了事件。

小魚仙
(圖片來源:《X-Men》截圖)
小魚仙
(圖片來源:Twitter@HalleBerry)

《變種特攻》回歸在即?

不少Fans都關心《變種特攻》何時會回歸MCU當中,而林林種種的作品都已經在鋪排著變種人的存在,無論是《奇異博士2》出現的X教授變體、抑或是影集《Ms Marvel》當中的主演在最後表示自己或許有變種能力,都證明了Marvel正在寫下關於《變種特攻》的大藍圖。

小魚仙
(圖片來源:《X-Men》海報)
小魚仙
(圖片來源:《X-Men》劇照)

圖片來源:《小魚仙》預告截圖,IG@hallebailey,《X-Men》劇照,《X-Men》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