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貓Goose之後做阿媽! Marvel隊長導演劇透下集好多瘋奇獸|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話說在《Marvel隊長》上映過後,大家最關心的竟然不是當中一眾主角,而是異形萌貓Goose之後在MCU中的去向。近日電影的導演就在Twitter爆料,表示Goose將會以媽媽的身份出現!

撰文:星小編@Juksy丨圖片來源:Youtube、互聯網丨編輯:Mike

Goose之後做阿媽!

當《Marvel隊長》導演安娜波頓被問到從背景時代 1995 年到現在的《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這段期間,身為外星生物瘋奇獸(Flerken)的Goose做了什麼?沒想到導演直接回答:「牠準備好做媽媽了!」象徵著未來我們有可能在電影中看見更多的小Goose。

不過Goose當媽媽是怎麼一回事呢?這個故事可以從漫威漫畫中說起,原來在漫畫故事中《銀河守護隊》的Rocket Raccoon一看就知道Marvel隊長這隻寵物根本不是貓咪,Rocket立刻警告卡蘿丹佛斯牠是一隻危險的外星生物瘋奇獸,並想要立刻開槍殺了牠。沒想到Rocket被卡蘿擋了下來,Marvel隊長還嘲諷牠也不過是隻浣熊。

▼獲得主人Marvel隊長庇護的貓咪瘋奇獸,就像貓星人一樣驕傲囂張地離開Rocket的面前,而仍然不死心的Rocket則警告著牠:「我會盯著你!」

▼Marvel隊長是在什麼時候才發現Rocket的話是真實、她留在身邊的這個生物並不是一般的貓咪呢?在漫畫中正是下面這一個驚悚時刻,原來這隻貓咪樣的瘋奇獸直接就在卡蘿的飛船上,大量生下了 117 個卵蛋,讓Marvel隊長傻眼。

▼《Marvel隊長》導演安娜波頓表態 Goose 之後會成為媽咪,很有可能就是在指向Marvel隊長漫畫中這一段瘋奇獸的故事。這隻瘋奇獸將會繁殖出自己的後代,你是否也期待著能看見Goose的孩子們呢?

(編按:以下為新Monday編輯想像117隻初生瘋奇獸的情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IgKcqPd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