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 舒華竟然有引退想法? 節目透露感到疲累可能轉行粉絲心疼!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團(G)I-DLE 自從1月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I love》以來,話題不斷,主打歌《Super Lady》更是受到粉絲熱烈迴響。然而,成員們因為繁忙的行程,健康狀況引起外界關注,Minnie、雨琦、舒華相繼宣布暫停活動,讓粉絲們既心疼又擔憂。
G)I-DLE
(圖片來源:ig@official_g_i_dle)

舒華在《姜形鬱的 Bodeum TV》透露心聲

近日,舒華參與了寵物節目《姜形鬱的 Bodeum TV》的錄製,節目中她帶著愛犬Haku和Mata一同亮相,分享了養寵物的點滴和煩惱。節目主持人在與舒華的對話中,提到了舒華對待寵物的態度,並問及她是否有考慮從事相關行業。

G)I-DLE
(圖片來源:youtube@@Bodeumofficial)

舒華坦言考慮轉行的可能

對此,舒華回答道:「有,真的有,我如果以後對演藝圈感到很累的話。」這番話讓主持人感到震驚,進一步追問是否意味著她將引退。舒華隨即解釋,她有自己的夢想,想要從事與愛犬相關的行業。在被問及新專輯準備過程是否感到疲累時,舒華坦承:「真的很累。」她透露,每天滿檔的行程讓她感到壓力,即便節目錄製結束後,她還需要練習主打歌《Super Lady》。

G)I-DLE
(圖片來源:youtube@@Bodeumofficial)

舒華對新歌成績抱有期望

儘管透露了自己的疲憊,舒華在節目的最後還是表達了對新歌成績的期望,並對成員和粉絲表達了感謝之情:「我們成員都辛苦了,Neverland 也謝謝你們。」她希望(G)I-DLE的成員們都能夠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繼續以帥氣的姿態活躍在樂壇。

G)I-DLE
(圖片來源:ig@yeh.shaa_)

圖片來源:ig@official_g_i_dle、youtube@@Bodeumofficial、ig@yeh.sha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