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回歸香港舞臺獲網民激讚:美斯冇踢波,好在你唱歌

流行娛樂

廣告

32歲G.E.M鄧紫棋北上發展多時,週日(4日)終於回港現身大球場擔任國際邁亞密(Inter Miami CF)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的壓軸表演嘉賓。久違香港舞台的G.E.M,雖然沒有唱出廣東歌,不過就帶來英文、西班牙歌!其後被網民大讚真係超水準表演,仲話期待G.E.M回歸香港樂壇!
gem 鄧紫棋 G.E.M鄧紫棋回港現身大球場擔任國際邁亞密Inter Miami CF)
G.E.M鄧紫棋回港現身大球場擔任國際邁亞密(Inter Miami CF)(圖片來源:ig@gem0816)

G.E.M.鄧紫棋久違回歸香港舞臺

鄧紫棋的香港演出可謂寥寥可數,上一次她在香港的公開演出,是在去年台灣情歌天王周興哲(Eric)的紅館演唱會中擔任嘉賓。今次在G.E.M.在球賽完場後壓軸登場,雖然當時已經有不少球迷離場,但G.E.M.依然非常專業,超水準一連唱出英文歌《Amazing Grace》和《Gloria》的西班牙版本,連碧咸都站在場邊捧場。

gem 鄧紫棋 G.E.M.壓軸一連唱出兩首英文歌。
G.E.M.壓軸一連唱出兩首英文歌。(圖片來源:NowTV影片截圖)
gem 鄧紫棋 碧咸都留在場邊觀看其演出。
碧咸都留在場邊觀看其演出。(圖片來源:NowTV影片截圖)
gem 鄧紫棋 G.E.M.退場時大比心心超可愛。
G.E.M.退場時大比心心超可愛。(圖片來源:NowTV影片截圖)

睇片!

網民留言激讚:美斯冇踢波,好在你唱歌

今次G.E.M.回歸香港舞台,超水準的表現獲網民一致好評,一眾網民都紛紛在討論區留言大讚G.E.M.,並表示支持她回香港開演唱會:「回家吧」、「好耐冇喺電視見到佢啦」、「唱功、樣都贏過晒依家啲歌手」、「喺香港幾時開演唱會」「壓軸登場就是不一樣,太震撼了」「美斯冇踢波,好在你唱歌」「佢唱live 個pitch 穩到,Amazing grace 頭段清唱」。

此外,亦有網民表示G.E.M.選擇離開香港發展是最好的選擇,當初只怪一班網民盲反,搞到G.E.M.敗走香港:「個個X走晒啲有料嘅人,搞到香港淨返啲MIRROR,咪又係你哋香港人自己做成」、「佢唔留喺香港,依個決定真係100分。我諗佢依家搵到嘅錢,係留喺香港嘅1000倍」、「佢仲喺香港就真係浪費咗佢」「淨化一下香港樂壇 . 香港不配擁有好歌手」等。

gem 鄧紫棋 國際邁阿密
網民都希望G.E.M.會再開紅館演唱會。(圖片來源:IG@gem0816)
gem 鄧紫棋 此外,仲有網民影到GEM有同粉絲簽名,認為對香港人算係咁,大讚幫美斯完全咗佢無做嘅事
此外,仲有網民影到GEM有同粉絲簽名,認為對香港人算係咁,大讚幫美斯完全咗佢無做嘅事(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G.E.M.開心與碧咸自拍

除了壓軸表演受到關注之外,G.E.M.在正式表演之前與碧咸合照一幕同樣受網民熱議。G.E.M.得知球星碧咸在場,就像一個小粉絲一樣,迫不及待地靠近他等待機會。終於,她攝取了和偶像的親密互動,兩人親密交談了近一分鐘,G.E.M.還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簽名筆,轉過身要求碧咸在她的T恤上簽名。之後,她與偶像擁抱合照,整個場地爆發出尖叫聲。

gem 鄧紫棋 國際邁阿密
(圖片來源:NowTV影片截圖)
gem 鄧紫棋 國際邁阿密
(圖片來源:NowTV影片截圖)
gem 鄧紫棋 國際邁阿密
(圖片來源:NowTV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NowTV影片截圖、IG@gem0816、IG@ansonlht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