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演唱會「跌落升降台」造型袒胸效果震撼視覺

流行娛樂

廣告

曾有「宇宙槳」之稱33歲鄧紫棋(G.E.M.)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GLORIA》,首站喺廣州舉行,一連3場全場爆滿。G.E.M.演唱會上換上多個靚爆造型,其中最特別一定係一套火燒破洞的婚紗禮服,事關呢條裙搞到G.E.M.跌倒外,仲搞到G.E.M.好似走光!
鄧紫棋 鄧紫棋G.E.M.)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GLORIA》,首站喺廣州舉行,一連3場全場爆滿
鄧紫棋(G.E.M.)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GLORIA》,首站喺廣州舉行,一連3場全場爆滿(圖片來源:weibo@GEM鄧紫棋)
鄧紫棋
(圖片來源:weibo@GEM鄧紫棋)

鄧紫棋演唱會︳成個人跌落升降台 震驚3萬粉絲

正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GLORIA》的鄧紫棋(G.E.M.),廣州舉行首站演出時,因踩到佢件婚紗禮服裙襬而成個人跌落升降台,嚇襯全場3萬歌迷,好彩無咩大礙,隨即由工作人員扶起。鄧紫棋仲鎮定鼓勵粉絲「剛剛3萬多個人看著我從那裡跌倒了,但是只要你有光的時候跌倒了,你還是可以站起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鄧紫棋 鄧紫棋G.E.M.)婚紗禮服出場
鄧紫棋(G.E.M.)婚紗禮服出場(圖片來源:weibo@GEM鄧紫棋)
鄧紫棋 G.E.M.踩到件婚紗禮服裙襬而成個人跌落升降台,嚇襯全場3萬歌迷
G.E.M.踩到件婚紗禮服裙襬而成個人跌落升降台,嚇襯全場3萬歌迷(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鄧紫棋 好彩無咩大礙,隨即由工作人員扶起
好彩無咩大礙,隨即由工作人員扶起(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鄧紫棋演唱會︳袒胸效果震撼視覺

而呢件婚紗禮服除咗搞到G.E.M.跌倒之外,仲因為佢個「火燒破洞」款式搞到G.E.M.好似走光!呢條婚紗禮服的胸口位置有啲裸色印花,再加上G.E.M.的好身材,令唔少粉絲產生錯覺。「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是嚇了一跳 ,以為鄧紫棋走光了」「看了正面才知道,這只是一件好看的婚紗呀」「乳就最強」

鄧紫棋
(圖片來源:weibo@GEM鄧紫棋)
鄧紫棋
(圖片來源:weibo@GEM鄧紫棋)
鄧紫棋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鄧紫棋
(圖片來源:weibo@GEM鄧紫棋影片截圖)
鄧紫棋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睇埋G.E.M.其他演唱會造型: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weibo@GEM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