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退出Running Man 週一情侶結束6年愛情長跑?

流行娛樂

廣告

Gary退出Running Man消息一出,大家第一時間便關心週一情侶的去向。

《Running Man》由2010年開始一直陪伴我們成長,節目中6位成員的性格各具特式。在大家心目中,如果金鐘國是能力者、光洙是暖男的話,Gary(姜熙建)就是個常常掛着含蓄笑容,性格帶點害羞又木納的大男孩(或是魷魚)。特別當他看着智孝時,眼神流露出的溫柔,簡直是青春期男生看見女神的可愛表情,難怪他們會變成大家心目中的「週一情侶」。

這6年間,每1集大家都期待着Monday couple的甜蜜互動,他們的表白、鬥氣、甚至對望的一剎,都很有愛。如今得悉Gary要離開節目,專心發展音樂事業,作為粉絲的我們當然會有不捨,甚至擔心日後會少了機會看見Gary與智孝的調情片段,但在節目中他們過往驚天動地投入的演出,早已深埋我們腦海中,距離Gary離開節目還有6天,一於在這段期間重溫這對「週一情侶」的煙韌表現。

text-venusos photo-網上圖片

姜Gary宣布退出《Running Man》節目。

Gary退出Running Man 重溫週一情侶10大sweet moment

1. 冧爆!Gary第1次向智孝說我愛你

第15集中,Gary為了令智孝心跳加速,出動表白攻勢。

當Gary肉麻地說出「每個細胞都愛你時」,智孝心跳更急升至136。

2. 智孝第1次公開承認「週一情侶」

在第16集中,智孝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是有位週一男友的。

Gary原來十分緊張,但聽到智孝回應後,不禁由心而笑,樣子害羞,很可愛。

3. 智孝當眾告白

在第154集,被公眾要求下,智孝當着眾人面前高叫:「我想擁有姜Gary。」圍觀人士馬上哄動起來。

4. 由情侶變成兩公婆

第209集,智孝為了鼓勵Gary努力,叫了他一聲老公,Gary馬上反問:「你叫我甚麼?」

5. Gary突然的親吻

163集開場時,智孝公主在挑選跳舞表演好的一隊加入時,Gary為了要得到智孝芳心,主動獻吻。

智孝被嚇得傻笑,馬上變成其他成員眼中「眾人的女人」。

談起親吻事件,Gary更表明是他的心臟要親智孝,雙方心跳再次上升。

6. 鐵達尼的甜蜜時刻

在第18集中,這對「週一情侶」於黃昏日落在輪船上,上演了一幕「週一鐵達尼」。

7. 智孝為Gary帶上戒指

在第288集中,智孝為Gary帶上戒指後,Gary卻說:「6年來,你都是這樣玩弄我的。」智孝即尷尬回應:「我才不是玩弄哥哥。」

8. 一起煮飯仔

第164集時,Gary與智孝一起煮菜的一幕,非常溫馨。

9. 自然流露 3番4次的擁抱

智孝每次欣喜欣若狂時,都總會情不自禁地衝去擁抱Gary。

而Gary也會因此而開心不已,他們親密的舉動多得數不盡。

10. 夫唱婦隨

第148集中,Gary開車時與智孝一起唱「直走頌」,連坐在身後的HaHa也大叫肉麻。

Running Man以外的甜蜜

隨了Running Man外,這對「週一情侶」在電視劇、音樂方面也有合作過,智孝邀請Gary客串《急診男女》之餘,Gary也邀請智孝作MV女主角,可見他們私下也很有愛。

Gary客串《急診男女》

《急診男女》中,雖然Gary不是智孝的愛人,但客串的一幕,送喝醉了的智孝上車,充份反映出他平常在Runnning Man中護花的表現。

智孝客串Gary MV女主角

Gary 歌曲<Lonely Night>請來了智孝扮演一位勤奮工作的打工仔,但當她一想到朋友、家人時,就有了滿滿的希望與勇氣,繼續奮鬥。
 

合唱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2人在內地節目中,合力地唱出他們的主題曲<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好像告訴大家Gary的離開,並不能沖淡彼此的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