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 Rida 澳門開show 千人逼爆party

流行娛樂

廣告

或者,未必每個人都知道誰是Flo Rida,但他的音樂,都可以說95%的人都一定會有聽過,如〈Low〉、〈Wild Ones〉、〈Club Can’t Handle Me〉等,〈Low〉更是連續十周登頂單曲榜,並打破數碼音樂的下載記錄。

text-aMan(ig:amanachiu)

Flo Rida俘虜過千粉絲

門票在預售時以光速被掃清的美國饒舌巨星 Flo Rida,早前於新濠影滙的澳門「派馳」現場演繹其多首耳熟能詳的熱爆舞曲,讓樂迷們大飽耳福,更掀起在場過千位派對狂迷的高漲情緒,全晚氣氛熾熱。

Flo Rida來到澳門,更派示:「我有聽聞過新濠影滙的『蝙蝠俠夜神飛馳』,並希望能去體驗 一下…… 對於這次在澳門『派馳』]的演出我感到非常興奮,這晚將會是一個派對之夜!」又說澳門是他其中一個最喜愛的地方……

只此一晚show

Flo Rida 精彩演出吸引了過千名港澳樂迷聚首伊維薩風情的大型派對熱點「派馳」近距離一睹偶像的風采魅力,全場樂迷整晚均沉醉於 Flo Rida 的勁歌熱舞之中,雖然派對晚上10時開始,大家亦等到凌晨2點他才出現,不過當Flo Rida 現,又再次炒熱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