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全員扮EVA改歌詞!開播即炸Sound Bear!保錡激突現身:專心玩遊戲,守規矩!四子扮精子首集爭1000元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節目《花姐ERROR遊》系列出名玩得十分大,同一幕後製作的《ERROR自肥企画》昨晚(3號)播出第一集,四子扮精子大玩遊戲,即睇!

撰文:Lmc丨圖片:ViuTV丨編輯:海月

《ERROR自肥企画》昨晚(3號)播出第一集
《ERROR自肥企画》昨晚(3號)播出第一集

抵死改詞 網友:超癲

幕後又將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改詞,歌詞十分抵死,多次提到:「畀埋條命你好無?」

「Double S」現身 肥仔扮大佬

第一集節目組製作了一個短劇,阿Dee扮碇真嗣要到ViuTV拍節目,而肥仔就扮大佬「碇源堂」。之後「Double S」沈殷怡、陳欣妍,以及組合P1X3L也有搞笑客串,最後193扮綾波麗拍節目拍到暈低。最搞笑是保錡「初號機」上身,被雪在機器中,似乎暗指受負面新聞影響,而要「被雪」。

肥仔扮大佬
肥仔扮碇源堂
阿Dee扮毒男
阿Dee扮碇真嗣
「Double S」現身
「Double S」現身
193扮女人
193扮綾波麗
最搞笑是保錡「藍魔」上身
最搞笑是保錡「初號機」上身

保錡激突現身

短劇完結後,馬上進行第一個環節,四子以Cosplay衫現身,193繼續扮女人,又著上短褲,露出一雙長腿。最爆是保錡激突現身,他穿了緊身藍色貼身衫,下體非常突出。

保錡激突現身
保錡激突現身

首集即炸Sound Bear

《ERROR遊》中已炸了兩次Sound Bear,節目組今次玩很大,第一集馬上炸了Sound Bear。四子事前不知道,但因為見不到Mike導演,所以也有懷疑。之後Sound Bear「現身」就是ERROR全部跪低,又要他們雙手擺頭,Sound Bear「講經」期間突然被炸開,ERROR即刻嚇一跳,十分爆笑。

四子事前不知道會炸Sound Bear
四子事前不知道會炸Sound Bear

 

《ERROR自肥企画》四子扮精子 、阿Dee首集贏1000元 保錡激突現身:專心玩遊戲,守規矩

阿Dee首集贏1000元 保錡:專心玩遊戲,守規矩

第二節馬上玩第一個自肥遊戲,四子扮成精子,要在四面特製牆壁中揀選其中一面,再高速奔跑衝破牆壁。當中只有一人最後能成功避開牆後的顏料池,奪得港幣1000元現金獎,而今次就是阿Dee拎到獎金,他提到希望之後贏到的錢可以多過他輸的股票。而問保錡感想時,他提到:「我會專心玩遊戲,守規矩。」

四子扮成精子,要在四面特製牆壁中揀選其中一面,再高速奔跑衝破牆壁。
四子扮成精子,要在四面特製牆壁中揀選其中一面,再高速奔跑衝破牆壁。
阿Dee首集贏1000元
阿Dee首集贏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