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電影預告釋出!負評如潮?

流行娛樂

廣告

Emoji都出電影?早前Sony動畫公司向Emoji購買版權,推出由Tony Leondis執導的電影動畫《The Emoji Movie》將於2017年8月上畫。首條Trailer剛釋出後,即引來各界唾棄!外國網民更指荷里活動畫江郎才盡!究竟錯在甚麼?

先看看Trailer!然後狠狠的comment!

text – Charlie photo – 網上圖片

負評如潮?Emoji電影預告釋出!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s1BYGD7KKk

[/embedyt]

首條釋出的預告片只有約1分半鐘,其中第1位登場的是大家愛用的Meh(沒興趣),樣又衰、態度又衰的介紹自己及電影。

可以看到Sony在角色設計上擅自加上一撮頭髮及一對粗眉。

接著上場的是雪糕emoji與大便emoji的小鬧劇,於鍵盤中待機的電糕emoji投訴燈光太暗,令自己看起來像一pat屎,被隔兩個位置的大便emoji聽到。

大便emoji還戴著bow tie,是個大便紳士。

以智能電話的世界中作背景,故事圍繞其中一粒擁有多種表情的Emoji, Gene,於一個青少年電話裡進行冒險,追求成為一粒普通Emoji的過程。

據說在Gene的冒險故事中,亦會有各大不同的App icon出演,如Facebook, Youtube, Sportify, Snapchat等,宣傳成分頗多,難怪網民嬲嬲。

 

Twitter 上的網民嬲爆,負評爆多,大部分網民都表視不會入場收看。

 

Twitter上的網民投票有56%表示擺看、22%講晒粗口、11%無法相信這電影的存在

更有網民狠批Sony唯利是圖。

網民表示已無法想像將來的荷里活動畫題材。

其中一位網民更表示寧願退化都不願入場觀看電影!

想不到一套emoji會令網民對荷里活動畫盡失信心。

Emoji大電影將於來年8月以3D形式上映,大家想看嗎?

內容延讀:

火影忍者 將拍攝 荷里活真人版電影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