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主角!Eddie Redmayne 7點大起底

流行娛樂

廣告

改編自J.K羅琳同名小說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城中鬧得熱烘烘,成為最近非看不可的電影之1。畫面震撼你的眼球之餘,有沒有發現男主角似曾相識?你又認識他多少?

text-張嘉儀 photo-網上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Eddie Redmayne 7點大起底

1. 2002 以舞台劇出道

首個舞台演出是《第十二夜》的維奧拉(Viola),在2002年於中殿律師學院演出,他憑此劇於2004年獲得傑出新人獎。2005年,他再憑《山羊》獲得新演員獎。

2. 2012《孤星淚》珂賽特的男友

他飾演的馬瑞斯是1名熱衷社會運動、關注民生的熱血青年,最後和珂賽特一見鍾情並相愛。無論是音樂劇,抑或是電影,《孤星淚》都是世界大片,Eddie因而被觀眾認識不少。

3. 2014 《愛的方程式》霍金

令Eddie人氣知名度急增的莫過於《霍金:愛的方程式》,更令他獲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電影講述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和他的第1任妻子簡·王爾德始於劍橋大學的愛情故事及霍金患病前後的勵志傳奇。

4. 2014 宣布結婚

當時32歲的Eddie跟交往3年的妻子Hannah Bagshawe於聖誕節前夕結婚,據稱結婚當日,Hannah竟然在婚禮上遲到了,但Eddie卻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他很了解他的妻子是個經常遲到的人。

5. 2015《丹麥女孩》接受變性手術的莉莉

Eddie首次挑戰變性人角色,厲害地演繹了男人跟女人之間的型態及心理變化。小編看了2次,每次都陷入Eddie的演技,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電影講述世界上最早有記錄的變性人之1、充滿傳奇色彩的丹麥畫家莉莉·艾爾比於偶然機會,喚醒沉睡在內心的女性人格莉莉,他開始厭惡自己作為男性的身體,也漸漸發現莉莉不但是藝術存在,更是真正的自己,生活也隨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6. 2016 成為父親

今年6月,Eddie的女兒Iris Mary Redmayne出生了。對於2人來說,相信這是上天給他們最好的禮物吧!

7. 2016《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主角

Eddie有機會參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衍生分支及前傳電影,令他的知名度再度昇華。

J.K羅琳說此電影與哈利波特有些相似地方:「我創造的英雄角色,是總會覺得自己被孤立或者被誣蔑,這也是今次電影的重點。」各位看了這齣電影的網友感受到編劇的心理嗎?未看的又是否期待去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