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大熱韓劇《Doctors》 必睇5大冧冧豬位

流行娛樂

廣告

《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這幾年的作品收視叫好又叫座,在上月中開始在ViuTV播放的《Doctors》同樣大受歡迎,很多fans每星期都緊貼住這套新劇。女神果然是女神,朴信惠無論是穿上校服還是醫生袍,都令人靚到嘩一聲!今次與相差9年的陽光型男金來沅合作,口碑和收視不停上升。《Doctors》講述學生時期的朴信惠是名「女流氓」,長大後發奮成為醫生,重遇當年的老師金來沅,兩人之間重燃愛火,睇到觀眾個心跳到卜卜聲,以下5大冧冧豬位,你睇咗未?

text-betsy photo-ViuTV、網上圖片

1. 《Doctors》世紀重遇

在《Doctors》第4集中,朴信惠到天台接由直升機送來的患者,想不到隨行的施救者竟是昔日老師金來沅。兩人多年後,終於在醫院天台直升機坪上重逢!

網友即時聯想到《太陽的後裔》(下圖)直升機的場面,笑指最近「撩妹」都要在直升機旁!

2.曖昧拳擊

同一集的尾段,都令人非常心動!金來沅為了澄清自己未結婚,深夜跑到拳擊場找朴信惠,兩人更即場玩摔角起來:箍頸、過肩摔、「奪命鉸剪腳」樣樣玩齊,最後金來沅扮輸反擊壓倒朴信惠,還幾乎要kiss了!

3. 雨中之吻

第6集的《Doctors》中,金來沅和朴信惠關係出現神速進展。當金來沅送朴信惠回家時,忽然下起大雨,初時兩人躲在電話亭避雨,可是眼見雨不會停下來,再等也不是辦法,於是,金來沅拉着朴信惠在雨中共舞。

然後,男方直接跟女方表白:「現在我要做的事,是男人會對做女人的動作。」然後就走過去,直接吻下去!超浪漫的橋段,大家有沒有被電到?

4. 連續告白

朴信惠被金來沅大膽進攻kiss後,慌忙推開洪智弘,然後逃走。原來,因為她童年受父親家暴影響,而不知如何去愛人,更不知道要如何接受別人的愛。但是,金來沅並沒有放棄,更表明自己的心意說:「我不會再問妳第二次,妳只要站在原地不動就好,我會慢慢走向你。」霸氣的告白讓觀眾再度尖叫!

5. 老師呷醋了

金來沅表白後,令兩人關係急速上升!學生時代暗戀朴信惠的金秀哲為了跟她好好道別,去到醫院和女主角見面,2人還上演曖昧摸臉的一幕,更被金來沅撞見,逼得他大吃乾醋,並暗罵「臭小子」,場面又冧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