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女神Deer Chan 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吧!毒男們

流行娛樂

廣告

我們認識的大眾女神,多是從歌手、演員出身,高曝光率使更多的人看到她們的美貌。但其實香港美女如雲,不同界別有不同的美女,今天為大家介紹電競界的女神-Deer Chan陳嘉靖(Kaching)。Deer主要透過玩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而被大家所認識,同時她亦有玩近來大熱的FPS遊戲Overwatch鬥陣特攻。

text – Richard photo – Deer Chan

Cosplay

嘉靖除了做遊戲直播主播外,本身也是個cosplayer,經常會扮演自己喜歡的遊戲人物跟大家見面呢!

1.Caitlyn凱特琳@LOL

 

2.Akali阿卡莉@LOL

 

3.Leona雷歐娜@LOL

4.D.Va @Overwatch

遊戲直播

Deer不時會在遊戲直播網Twitch開直播,網站為https://www.twitch.tv/life_kaching,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啊!

女子電競隊伍

Deer以前是女子電競隊伍GirlsHK的隊員,現為PandaCute的隊長。隊伍所有的成員都是可愛的女生,雖然平均實力不是很高(都有LOL白金至鑽石水平),不過久不久會一起團練,而且面對美女對手,相信對方有時也要展示風度吧!

Deer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