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被韓國猛男發動火辣攻勢 《WILD WILD SHOW》香港站即將上演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人氣女星DaDa陳靜近日在《WILD WILD SHOW》記者會上被三位韓國猛男包圍,她羞澀地表示全程不敢直視他們的脫衣舞表演。這三位來自Netflix戀愛真人秀《Pink Lie》的猛男包括「太陽」姜天一、阿國榮及鄭漢三,他們將於5月11日及12日在香港亞博演出人氣極高的音樂劇《WILD WILD SHOW》,屆時將有三場女士專場及一場開放給所有觀眾的表演,票價詳情尚待公布。

DaDa不敢直視猛男們火辣攻勢

在記者會上,三位韓國男星不僅乘坐開篷巴士遊覽香港,與粉絲親切互動,更在現場即興表演了一段熱情的脫衣舞,讓DaDa感到既尷尬又興奮。她事後表示,原以為自己能夠從容不迫地欣賞表演,但實際上卻因為太過緊張而無法直視他們的表演,只能看到他們的背脊。

0
在場嘅DaDa畀靚仔圍搞到勁尷尬,網友笑指「小心地滑」!(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不敢直視(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DaDa全程勁尷尬 只可以掩面傻笑

接下來,姜天一走到DaDa面前,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然後緩緩向下滑動,這讓DaDa羞得掩面傻笑。鄭漢三也不甘示弱,輕撫DaDa的秀髮並將雙手放在她的肩膀上,這一系列親密的舉動讓DaDa只能繼續害羞地笑著。

經過一番情緒整理後,DaDa閉上雙眼,當她再次睜開眼時,三位韓國型男已經站在她身邊。這一次,DaDa展現出了鎮定的一面,保持著優雅的姿態與他們合照。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欣賞猛男身材 唔介意Long D!

DaDa在訪問中大讚三位韓國男星的身形,並表示她相信他們非常自律,因為保持身形對於他們來說是一項艱苦的工作。她也透露自己有做運動的習慣,並對飲食非常自律。當被問及擇偶標準時,DaDa表示肌肉不是首位,最重要的是自律和愛運動的男生。她還特別提到自己非常欣賞張繼聰的努力和自律。對於是否會考慮與外籍猛男交往,DaDa認為情投意合是最重要的,她願意學習外語以便溝通,但也希望對方能學習她的母語。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想睇騷了?!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