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細仔Cruz Beckham進軍kpop界 驚傳參加韓國男團徵選!

流行娛樂

廣告

碧咸家族個個都是靚仔靚女,一舉一動經常成為網民熱論的議題,最近碧咸最小的兒子Cruz Beckham被網友爆料參加韓國男團的徵選,難道Cruz Beckham想進軍k pop?相信以他的知名度和才華,要入選一點都不難,而且有這樣的家庭背景,不出道已經贏盡人氣啦!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

碧咸細仔Cruz Beckham驚傳參加韓國男團徵選

前英國足球明星「萬人迷」大衛碧咸家族的一舉一動經常成為各界關注焦點,4個「星二代」子女的人氣分分鐘比父母還高,而且3個兒子都一身才華,簡直迷死萬千少女!大仔Brooklyn Beckham熱愛攝影,還舉辦了個人攝影展、出版攝影集等等,二仔Romeo Beckham年紀細細只有16歲便成為時尚界的新寵,他的穿搭吸金力不少,隨時成為潮流的指標;而最小的兒子Cruz Beckham更是天生一把靚聲而且彈得一手好吉他,只有14歲的他已經發行過聖誕單曲了!

一直被外界稱為「Justin Bieber接班人」的Cruz Beckham也有一個星夢,經常在IG po自己拿著吉他的照片,而且經常彈唱熱門歌曲,才華洋溢到爆!不過最近有傳出他去參加韓國徵選的消息,讓大家都震驚了!昨天在韓國論壇「Nate Pann」有人爆料Cruz Beckham去到韓國企劃公司參加海選,有傳已經成為了韓國10人男團「The Man」的演員練習生,有機會以韓國成員出道,消息已傳出立刻登上了韓國網站Naver實時間搜尋第一位!網友指:「老豆咁嘅級別都唔可以直接出道?」、「以後可以係韓國節目見到Cruz Beckham啦!」

消息愈傳愈大,不但是Twitter、韓美都開始關注這件事,令到主辦娛樂公司STARDIUM出面回應:「目前正在確認中大衛碧咸的三兒子是否參加了競選演員組合「The Man」的面試,這次的海選不只是韓國國內,連海外都有很多參加者,現時正在針對申請第一輪書面審查的外國人進行調查中」,到現在還是沒有正面回應,所以網上的討論依然非常沸騰!

關鍵詞
碧咸細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