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搜尋人氣大獎| Fans大彈COLLAR造型顯老 不甘輸俾After Class!

流行娛樂

廣告

雅虎香港《Yahoo Asia Multiverse Buzz Awards 2022》「Yahoo搜尋人氣大獎」早前23日於九展舉行,女團collar以及after class同時出席,一向型格造型的collar似乎今次有啲輸俾經常俾踩「時裝車禍」的after class,惹起粉絲不滿。
collar 8變3
(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COLLAR熱鬥After Class

雅虎香港《Yahoo Asia Multiverse Buzz Awards 2022》頒獎典禮於12月23日九展舉行,「Yahoo搜尋人氣大獎」總結本年度於歌、影、視範籌的搜尋次數,頒發各個人氣大獎。「樂壇新勢力(組合)」則由兩大電視台的女團代表,TVB的After Class與ViuTV的COLLAR奪得,原本有8位成員的女團COLLAR,缺席人的比出席的還要多,昨日只得Winka、Ivy So與Candy現身,齊腳的After Class比只得3人的COLLAR更熱鬧。

collar 8變3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原本有8位成員的女團COLLAR,今日只得Winka、Ivy So與Candy現身。
原本有8位成員的女團COLLAR,今日只得Ivy So、Winka與Candy現身。(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collar 8變3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After Class相對COLLAR密實得多。
After Class相對COLLAR密實得多。(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COLLAR小背心與露腰裝上陣

在寒冷天氣下,Winka(24歲)、Ivy So(21歲)與Candy(20歲)以小背心與露腰裝上陣,平均年齡更為青春的After Class相對密實得多。在獎項方面,After Class分別得到「樂壇新勢力(組合)」團隊獎,成員炎明熹、姚焯菲奪「樂壇新勢力(女)」以及炎明熹奪大獎「人氣票后」共4個獎項。而COLLAR只奪得「樂壇新勢力(組合)」團隊獎,以及由成員Winka出演歌手CY陳宗澤的MV《滴滴金》,獲「人氣 MV CP」,前後只得1.5個獎項。

collar 8變3 Fans留言:「好似試身室啲鞋,做咩呀」
Fans留言:「好似試身室啲鞋,做咩呀」(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Fans彈COLLAR「著到30尾40歲咁」

COLLAR Winka、Ivy So與Candy盛裝攞獎,網民對於8變3已感不滿,「點呀,3個都出席,其他4個呢?」、「怪唔之得輸俾after class,仲要少咁多人,寧願唔出席」,有fans卻最頂唔順三位成員的造型,有facebook「前夫反擊關注組」成員開po:「女人味濃了,不過我覺得d衫同佢地年紀有d距離,兩個2千後一個90尾,著到30尾40歲咁…髮型ivy果個set係靚嘅,糖條裙正。但係d鞋……我唔識形容」fans紛紛留言和應:「除了裙和鞋,髮型邊得呀…winka正常,長頭髮2個都唔掂啦」、「好似試身室啲鞋,做咩呀」、「佢地d造型師真係好唔掂」、「我覺得似細路著大人衫」

collar 8變3 Fans都頂唔順COLLAR昨晚的造型。
Fans都頂唔順COLLAR昨晚的造型。(圖片來源:fb@前夫反擊關注組)
collar 8變3 COLLAR三位成員盛裝攞獎,fans對於8變3已感不滿。
COLLAR三位成員盛裝攞獎,fans對於8變3已感不滿。(圖片來源:fb@前夫反擊關注組)
collar 8變3 Ivy的戰衣未能凸顯曲線。
Ivy的戰衣未能凸顯曲線。(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collar 8變3 糖條裙係正。
糖條裙係正。(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collar 8變3 COLLAR三位成員盛裝攞獎,fans大彈她們衣著太成熟。
COLLAR三位成員盛裝攞獎,fans大彈她們衣著太成熟。(圖片來源:fb@前夫反擊關注組)
collar 8變3 COLLAR COLLAR最後一次人齊演出。
COLLAR最後一次人齊演出。(圖片來源:IG@6y_day)

So Ching停工全心照顧阿Mo

今年7月28日MIRROR第四場紅館演唱會演出期間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方大屏幕墮下令多名舞蹈員受到重擊,其中COLLAR成員So Ching男友阿Mo傷勢最嚴重,心情大受影響的So Ching決定全面停工,專心照顧男友。

collar 8變3 COLLA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8-1=0?COLLAR已復工

So Ching停工影響COLLAR的工作,曾經有粉絲要求她退團不要拖累眾人,當時成員Winka(陳泳伽)曾經回覆網民:「8-1=0」,但近日已見COLLAR眾女開始復工。

早於意外發生後不久,COLLAR餘下的7位成員已經到商台接受訪問,早前又齊齊現身為代言品牌撐場,為《明日戰記》獻唱主題曲的Winka出席各類宣傳及首映活動,其中最多人支持的Ivy So(蘇雅琳)則獲安排參演ViuTV重頭劇《和解在後》。

collar 8變3 COLLAR 雖然片段於8月出街,但相信So Ching是在演唱會意外前拍攝
雖然片段於8月出街,但相信So Ching是在演唱會意外前拍攝(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collar 8變3 COLLAR COLLAR於演唱會意外發生前所拍的宣傳片。
COLLAR於演唱會意外發生前所拍的宣傳片。(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後一次全員演出

參加選秀節目《全民造星4》出道的COLLAR,回看最後一次集齊8女的公開演出,已經要數今年5月26日為張敬軒的紅館演唱會擔任嘉賓,當時被網民狠批唱歌走音似唱K水準,又有成員大叫「記起」、「躲避」被力插離曬大譜。

collar 8變3 COLLAR 8女獲邀到紅館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
8女獲邀到紅館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collar 8變3 COLLAR COLLAR首次踏上紅館台板。
COLLAR首次踏上紅館台板。(圖片來源:IG@6y_day)
collar 8變3 COLLAR COLLAR紅館演出被評失準。
COLLAR紅館演出被評失準。(圖片來源:IG@6y_day)
collar 8變3 COLLAR COLLAR齊人跳舞畫面已不再。
COLLAR齊人演出畫面已不再。(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collar 8變3 COLLAR 畫面難以復再。
畫面難以復再。(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8變7、7變4、4變3

8缺1變成7名或員後,於上月底出席代言活動,成員阿Day(許軼)因病缺席,然而有份出席主持跑步比賽鳴槍儀式的Ivy So與Candy(王家晴),在COLLAR其餘成員SumLing(李心駖)、Marf(邱彥筒)、Winka(陳泳伽)及隊長Gao(沈貞巧)在台上獻唱時,竟然只在台下充當「啦啦隊」,負責打氣和拍照。

collar 8變3 COLLAR COLLAR上月底出席代言活動。
COLLAR上月底出席代言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collar 8變3 COLLAR Ivy與Candy在台下做「啦啦隊」。
Ivy與Candy在台下做「啦啦隊」。(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接著在本月初,只剩下Day、Ivy So及Winka,3女出席喇沙書院的Talent Quest擔任嘉賓。現身中學的3女全部都不是跳舞主將,唱歌方面只剩下唱得之人Winka撐場,然而似乎是缺乏演出經驗和練習,連Winka都唱得不夠穩陣多次瀕臨走音狀況。

collar 8變3 COLLAR 本月初COLLAR已經剩下3女。
本月初COLLAR已經剩下3女。(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collar 8變3 COLLAR 只剩3人氣勢大減。
只剩3人氣勢大減。(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collar 8變3 COLLAR 連唱將Winka都瀕臨走音。
連唱將Winka都瀕臨走音。(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YouTube截圖、IG@candyw1219、IG@gagarieo、IG@ivyysooo、IG@lisumlingg、IG@_marifemarife_、IG@soching_nat、IG@winka_chan、IG@6y_day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