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醜聞不斷!王家晴Candy被爆疑似買粉絲 day人氣急降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人氣女團COLLAR即將於本周五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場大型演唱會《COLLAR CRUSH LIVE 2024》,然而COLLAR近日卻捲入多宗醜聞。成員邱彥筒(Marf)和林家熙(Locker)被傳疑似同居,許軼(Day)則被爆與《全民造星V》選手魏念恩(Nathan)戀愛。最新爆料指出,成員王家晴(Candy),可能在Instagram購買假粉絲提昇人氣。

Candy@COLLAR被揭疑似買粉絲

網上數據顯示,Candy的Instagram粉絲數呈現下降趨勢。儘管擁有超過21萬的追隨者,但她的生日直播觀看人數卻從去年的1,500人銳減至今年的約400人。最近一週,Candy的粉絲數卻意外回升,每日平均增加超過100名粉絲,這些新粉絲多為空殼和殭屍帳號。對於Candy疑似購買粉絲的行為,有網民認為這可能不是她個人的決定,而是有粉絲見到偶像的人氣下滑,於是自掏腰包為她「買粉」以提昇人氣。

0
Candy@COLLAR被揭疑似買粉絲!(圖片來源:IG@candyw1219)
0
粉絲數升幅突然直線上升。(圖片來源:IG@candyw1219)

Day爆出同Nathan拍拖後粉絲數狂跌

日前被傳出與Locker同居的Marf就未有受緋聞影響,IG粉絲數依然持續穩定增長。不過所謂「同人唔同命」,同樣在日前與《造星V》被指為渣男的Nathan秘戀的另一成員Day就人氣大跌。雖然消息傳出後,經理人Wing都作出回應指二人並沒有再繼續發展情侶關係,但似乎對事情沒有太大幫助,Day的IG粉絲數累計跌超過600位粉絲。

0
至於Day就直線插水。(圖片來源:IG@6y_day)
0
同樣傳出緋聞的Marf就沒有太大影響。(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0
Day同Nathan傳出緋聞後人氣大跌。(圖片來源:IG@6y_day / IG@ nathanael_ngai)

Ivy So穩坐人氣王之位 急升過千人

至於近日憑ViuTV劇集《飛黃騰達》「眼鏡娘」造型人氣急升的的Ivy So就繼續穩坐人氣王,在劇集就喺劇集綜藝播出期間吸納不少Follower,上星期新增Fans多達千四人,坐擁超過33萬粉絲,比疑似買粉絲的Candy更多。

0
人氣最高的Ivy So就繼續穩坐人氣王寶座。(圖片來源:IG@ivyysooo)
0
近日憑「眼鏡娘」造型人氣再度急升。(圖片來源:IG@ivyysooo)

圖片來源:IG@candyw1219、IG@6y_day、IG@_marifemarife_、IG@6y_day / IG@ nathanael_ngai、IG@ivyysooo、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