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演唱會倒數小背心熱褲運動裝上陣「腿張開」++網民勁讚健康性感

流行娛樂

廣告

COLLAR演唱會《COLLAR CRUSH LIVE 2024》進入倒數一個月階段,7位成員近日都開始努力做運動操Fit體能,短褲仔上陣齊齊到尖沙咀跑步勁有睇頭。眾人更到位於尖沙咀的泳池藝術裝置中打卡兼大玩倒立「腿張開」,睇到網民都話流晒鼻血!
COLLAR COLLAR演唱會即將在3月22日開鑼。
COLLAR演唱會即將在3月22日開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COLLAR 為演唱會訓練體能

COLLAR成員芯駖、Ivy So(蘇雅琳)、Winka(陳泳伽)、Day(許軼)、Marf(邱彥筒)、Candy(王家晴)和隊長Gao(沈貞巧)近日正在為演唱會訓練體能,其中Ivy So和Winka分別都上載了數張成員們穿著運動裝打卡的相片,Winka更直言要求經理人戴穎應該要一齊練跑!

COLLAR 7位COLLAR成員都穿著運動裝大騷健康性感,兩邊是一男一女健身教練。
7位COLLAR成員都穿著運動裝大騷健康性感,兩邊是一男一女健身教練。(圖片來源:IG@ivyysooo)
COLLAR Candy透露眾人要一早起身練跑。
Candy透露眾人要一早起身練跑。(圖片來源:IG@candyw1219)

著Bra Top大騷纖腰+長腿

相中可以見到一眾COLLAR成員中,除Marf以外都穿著短褲仔上陣,大騷長腿和纖腰,Day、Winka和隊長Gao更是身著運動型Bra Top,引來網民勁讚:「健康性感」、「全部都好fit」、「流緊鼻血」等。

COLLAR 一眾COLLAR成員在尖沙咀海傍練跑。
一眾COLLAR成員在尖沙咀海傍練跑。(圖片來源:IG@ivyysooo)

即興練跳《Speak Love》

今次COLLAR打卡的地點是在尖沙咀香港藝術館的戶外泳池裝置中,相信她們正是在尖沙咀海傍練跑,除了打卡照外,之後芯駖更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了一段練跳《Speak Love》影片,Ivy在轉發時就搞笑地直認跳錯了舞步。

COLLAR Ivy公開認錯。
Ivy公開認錯。(圖片來源:IG@ivyysooo)
COLLAR 不過睇片舞步似乎都跳得好齊。
不過睇片舞步似乎都跳得好齊。(圖片來源:IG@lisumlingg)
COLLAR 相信只係有少許出錯。
相信只係有少許出錯。(圖片來源:IG@lisumlingg)

Day玩倒立「腿張開」最Hea

不過不少網民都錯重點,只留意到COLLAR成員們在泳池邊倒立兼「腿張開」,其中芯駖獲讚做得最好,而被指最Hea的則是Day!不過網民都紛紛大讚好勁,並追問:「最尾個倒立影咗幾耐?」、「演唱會表演倒立or翻筋斗?」等。

COLLAR COLLAR成員玩倒立兼「腿張開」,其中芯駖做得最好,Day做得最Hea。
COLLAR成員玩倒立兼「腿張開」,其中芯駖獲讚做得最好,Day則被指做得最Hea。(圖片來源:IG@winka_chan)

圖片來源:IG@ivyysooo、[email protected]、IG@candyw1219、IG@lisumlingg、IG@winka_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