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不要說是Fans!Coldplay 8首黃金單曲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期國際一級樂團Coldplay正在舉行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去了台灣的桃園,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熱血Fans飛到台灣看演唱會呢?如果你是真Fans的話,以下所提及的歌曲你一定全都聽過;如果你自問孤陋寡聞又想認識一下Coldplay,這次介紹就十分適合你了。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專輯圖片、Youtube截圖 |edit-隆仔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Coldplay 8首黃金單曲

說到「Coldplay」最直覺聯想的就是這首世紀神曲〈Yellow〉了,從五年前傳唱至今依然被其編曲緊緊勾住,不失當初第一次聽見時感受到的那種渲染力。

天團與天后「碧昂絲」合作的這首〈Hymn For The Weekend〉兩人唱功毋須多談,音樂錄影帶深入印度角落,將其獨特文化用相當藝術性的方式做了絕美的呈現。

〈Paradise〉當初一上架小編就重複撥放到 F5 鍵幾乎快壞掉,充滿「信仰」感的詞曲總讓人彷彿就置身在「天堂」般,相當雋永。

〈Adventure Of A Lifetime〉的音樂錄影帶可是「Coldplay」團員們透過高科技輔佐下揣摩猩猩的神韻,由團員們本人模仿後透過後製作呈現,不說還以為只是單純動畫呢!

「玩心」十足且頗富「新意」、「創意」的「Coldplay」總是出其不意的「出招」,這首〈A Sky Full Of Star〉便挑戰走上街頭透過一鏡到底的方式完成音樂錄影帶,在粉絲們的加入下更充滿活力,以走入「現實」拍攝「MV」的手法因需要路人和粉絲們相當配合的情況下才能夠完成,反倒難度更高。

充滿迷幻搖滾感的〈Magic〉絕對是小編想現場聽見的 TOP 3。

於今年推出的全新神作〈Hypnotised〉幾乎可說是「Coldplay」找回自我的一支作品,開頭純淨清澈的編曲掏空人心,讓人全神貫注於音樂中,隨後加入的「馬丁」的迷幻飄浮嗓音再將聽者導入更深沉的淺意識中,療癒、純淨、絕美。重

今年兩大新舊天團首度合作的單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相信讓眾人感到出乎意料,以童話故事角度切入,以鼓舞人心為主軸的這首歌曲雖然上架後評價相當兩極且引起一陣正反支持者「鍵盤戰」的風波,不過跨出此步嘗試與各種領域合作的「Coldplay」感受得出來這次回歸樂壇的決心相當堅毅。

今次Coldplay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亞洲有3站,除了剛完成的台灣站,4月15日、16日有韓國首爾站,及4月19日的日本東京站,希望下一次能選中香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