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錠欣Elkie翻唱IU熱爆《愛的迫降》OST 獲TWICE周子瑜及網民力推 !重溫其蛻變史及代表作On Call 36小時II|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1歲的莊錠欣Elkie由童星做起,繼而變成韓國女團CLC人氣主唱,在海外發展得愈來愈好,跳得又唱得的她近年來也吸納了大批粉絲,近日她在Instagram上載短片,翻唱IU愛的迫降》的OST,好姊妹TWICE周子瑜亦有在IG替她宣傳,估唔到呢兩位人氣女星私底下係咁「Friend」!

撰文:Ruby Wu、iluvhk|圖片來源:YoutubeCLC官網TVB莊錠欣IG周子瑜IG

近日,莊錠欣透過個人IG上傳了她一張清秀而相當亮眼的照片,翻唱近來相當hit的《愛的迫降》的OST《獻上我的心(마음을 드려요/Give You My Heart),並再帖文中表示:「希望大家喜歡」。

莊錠欣
莊錠欣近年人氣急升,在韓國發展有不俗的成績。
莊錠欣
莊錠欣Elkie翻唱IU《愛的迫降》OST 。

在Elkie的IG公開的短片留言區中,大批網友用多國語言給予支持,並寫下:「好好聽」、「好有才華」、「好柔和」等留言。

莊錠欣Elkie翻唱IU熱爆《愛的迫降》OST 獲TWICE周子瑜力推 !重溫其成長史及代表作如On Call 36小時II|頭號粉絲

而Elkie所屬團體CLC的官方YouTube公開了Elkie翻唱該曲的完整版本,CLC的官方SNS也同樣公開宣傳了該影片。

&feature=emb_title

而身為莊錠欣的好姐妹,從台灣回韓國後正在家居隔離的TWICE周子瑜亦有親自在IG為對方宣傳,她說:「我的好朋友Elkie翻唱了IU前輩的Give You My Heart,Once(TWICE粉絲名)也去聽聽看吧!」,又一次力證兩人之間的好姐妹情。Elkie和子瑜同樣作為在異鄉出道的外國人,言語相通,年齡又相近,促成二人友好的關係。兩人私下經常外出見面,Elkie曾經在中秋節隻身飛到台灣找子瑜,可見兩人即使不是隸屬同一公司,也能成為好友的真摯友情。

莊錠欣
莊錠欣與同子瑜姊妹情深。
莊錠欣
正在家居隔離的TWICE周子瑜亦有親自在IG為莊錠欣宣傳翻唱的歌曲,相當有心。(圖片來源:周子瑜IG)

而莊錠欣Elkie其實除了是女團成員外,亦曾於2018年出演韓劇《富家公子》,成為首位拍攝韓劇的香港人。更於童星時代拍攝多部TVB劇集,如《On Call 36小時II》、《老表你好hea!》等大熱劇,被喻為繼Got7的Jackson王嘉爾和NCT的Lucas黃旭熙後,再一位成功打入Kpop的港產韓星!

女大十八變!重溫莊錠欣蛻變史及代表作On Call 36小時II等

TVB出身 莊錠欣 曾飾「少女萬綺雯」

莊錠欣曾於TVB做童星,電視劇演出經驗豐富,令人最有印象的應該是於《老表你好hea!》中飾演少年萬綺雯,以及《On Call 36小時II》飾演吳啟華女兒。

莊錠欣
《老表你好hea!》 飾 少年齊靜雯
elkie02
《On Call 36小時II》 飾 洛希欣

莊錠欣不但多次演出電視劇,更曾經加入薛家燕旗下少女組合Honey Bees成員,年紀輕輕已經唱跳俱備。

莊錠欣
莊錠欣曾經加入薛家燕旗下少女組合Honey Bees成員,年紀輕輕已經唱跳俱備。

到韓國追夢 加入女團CLC

莊錠欣2015年參加CUBE Entertainment的海外選秀,不但被選中成為練習生,更以不到一年時間加入女團CLC,以第二主唱身分出道!而且因為出道預告照片與f(x)人氣成員Krystal有幾分相似,當時一度引起韓國網民討論!

莊錠欣
莊錠欣加入女團CLC
莊錠欣
不少網民更指她跟f(x)的Krystal有幾分相似

莊錠欣在《High Heels》MV初登場,對比以前在TVB做童星的樣子,依舊眉清目秀,不過有香港網友就指她的「兔仔牙」明顯不見了!

莊錠欣
莊錠欣在《High Heels》MV初登場

不過在《Hobgoblin》中,全部成員風格大變,莊錠欣亦以一頭金髮加上大紅唇形象出現,不論韓國或香港網友都說完全認不出,還有人說現在已經看不出來她是外國人!

莊錠欣
在《Hobgoblin》中,莊錠欣亦以一頭金髮加上大紅唇形象示人,概當驚豔。

多次參加歌唱比賽 出道成第二主唱

能成為組合中的第二主唱,到底莊錠欣的唱功如何?等記者帶大家看一下,莊錠欣出道前後的唱歌片段吧!

(出道前)參加有線電視《巨星夢工場》歌唱比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WmSDP2T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