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新歌MV小鮮肉男主角DPR Ian 被傳假戲真做成男朋友

流行娛樂

廣告

前韓國女團2NE1成員CL強勢回歸樂壇,最近推出新歌〈+5 STAR+〉,而MV也在近日推出。除了歌曲好聽,MV中的男主角DPR Ian引起極高話題性,滿身紋身、壞男孩的氣質簡直型爆,立即被大量網友起底,更有傳這位型男真的與CL拍拖。究竟這位小鮮肉是誰?以下便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新男神。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MV截圖、Instagram

CL新歌MV小鮮肉男主角 究竟這位小鮮肉是誰?

CL新歌〈+5 STAR+〉而MV

&feature=emb_title

 

CL新歌MV〈+5 STAR+〉中男主角名為DPR Ian,曾於2012年以男團C-CLOWN出道,不過3年便解散了。DPR後來創立公司,擔任視覺總監及導演,主力發展幕後工作。而這次CL新MV〈+5 STAR+〉中亮相,憑不羈的外表,成功俘虜一眾女fans,成為新一代男神。

DPR Ian靚仔得來著衫又潮
DPR Ian靚仔得來著衫又潮
〈+5 STAR+〉MV中片段
〈+5 STAR+〉MV中片段

 

DPR Ian除了擁有完美五官外,另一賣點是他紮實的肌肉,肌肉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大隻得太誇張。希望主力發展幕後工作的DPR Ian,經這一次演出後,在未來會有更多幕前工作,等大家享享眼福。

身材比例剛剛好
身材比例剛剛好
不會太過大隻,身型剛剛好
不會太過大隻,身型剛剛好

DPR Ian靚相集

 

同場加映

《全民造星3》林詠倫40歲參賽被嫌老 網友力撐:追夢無分年齡!
 

關鍵詞
頭號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