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做美國隊長?!Chris Evans 表示35 歲前退出Marvel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各英雄各系列面世多年,不論是漫畫還是電影都叫好叫座,票房大賣!其中飾演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在報導中表示自己不再續約。這是告訴觀眾:美國隊長要退休了嗎?

Text-Kimmy Hui Photo-Instagram/ Twitter / YouTube / Official Facebook

Chris Evans 基斯伊雲斯憑著帥氣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深得觀眾喜愛,是典型「男女通殺」的男演員!

 

Chris Evans(@chrisevans.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ris Evans(@chrisevans.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樣子帥氣,又有健碩的身材,應該是不少女生的Dream Man

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本1981年出生,是一位美國演員,亦兼任電影導演身份。在2011年正式擔起美國隊長的重任,一洗以往的搞笑形象。

近日,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就是接受了雜誌《Esquire》訪問,並透露了自己有可能即將從美國隊長的身份退休。他現時天天都為兩部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 : 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 4》鍛鍊身材,以保持Captain America的健碩體型。

他表示:No More Red-White-and-Blue Costume for the 35 years-old. He will have fulfilled his contract(這位 35 歲的人不會再穿上紅白藍的服裝,他的合約已經履行完畢)

2010年Marvel早已找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簽下 9 部超級英雄電影的合約。現在他堅持不想「再簽下去」,拒絕了6 部電影的新合約。其他復仇者聯盟的拍檔指年紀尚輕,不簽是很可惜。但Chris Evans認為一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要全心投入近半年時間,上映亦要努力宣傳,美國隊長好像佔據了太多時間。

 

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想要試別個角色,也想從事導演工作,他認為比成為荷里活票房巨星更吸引。他的新角色是《Gifted》主角的爸爸,是他努力在《美國隊長 3》和《復仇者聯盟 3》之間擠出來的時間所拍攝而成。他認為這角色更加寫實、是有真正人性化的角色。

「即使你成為了 Steve Rogers,在一部擁有巨大預算的大片上穿著微妙的制服,你還是忍不住想要去追求更真實的角色,像是《Gifted》主角 Adler,觀眾進戲院就不會是因為專程要來看我演出,而是渴望在這個角色上看見他們自己。Adler 的角色就像是一面鏡子,他遠比美國隊長更能讓觀眾有感情投射。」

現時Marvel還沒有正式公開表示是否不再與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繼續合作,但未來的兩部《復仇者聯盟》續集先不可以錯過!

內容延讀
我最期待的畫面!而你不知真人版《美女與野獸》7個小秘密
>>>LIKE我們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