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大讚《Chill Club推介榜頒獎禮》:香港樂壇能夠有你們真好!網友一致好評:樂壇未死

流行娛樂

廣告

《Chill Club推介榜頒獎禮》日前播出,其鋪排與心思有別於一般以往頒獎禮,一眾觀眾大讚。連歌手古巨基也在社交網公開畀好評其出席歌手們,他提到:「香港樂壇能夠有你們真好 。」即睇詳情!

撰文:Lmc丨圖片:ViuTV、古巨基@Facebook、193@IG丨編輯:海月

《Chill Club推介榜頒獎禮》日前播出
《Chill Club推介榜頒獎禮》日前播出

古巨基大讚:香港樂壇能夠有你們真好

《Chill Club推介榜頒獎禮》雖然沒有巨星到來,但全是一眾年輕新一代歌手,氣氛也十分好。連古巨基也發文大讚:「看著大家的演出,讓這個同時作為觀眾亦是歌手的我,對音樂的熱血迅即翻滾。看著各種不同風格元素實力偶像的演出,香港樂壇能夠有你們真好。不論資歷,一起努力,互相欣賞!共勉!」他又貼出Live時的畫面,相當支持新一輩。網友也留言表示很想見到他在ViuTV的舞台出現。

古巨基大讚
古巨基大讚

以串燒形式重溫廿首入選歌曲 相當有新鮮感

《Chill Club推介榜頒獎禮》有別於以往頒獎禮,十大得獎歌也沒有即場演出,但也一樣受到大家喜愛。第一次舉辦現場直播ChillClub頒獎禮的ViuTV就被讚環節編排有心思,一開場以串燒形式重溫廿首入選歌曲,歌手聯同鄧建明、SENZA A Cappella、AMuiXis一起表演,相當有新鮮感。其他表演環節也一樣出色,都被網民激讚。

以串燒形式重溫廿首入選歌曲
以串燒形式重溫廿首入選歌曲
相當有新鮮感
相當有新鮮感

網友一致好評:唔似公司春茗

另外,之後又有一眾歌手組合表演,包括Gin Lee李幸倪、泳兒、鄭欣宜、林二汶合唱由謝霆鋒的《活著VIVA》、岑寧兒、陳蕾、林家謙的組合唱出陳奕迅的《今天只做一件事》、《天下無雙》、RubberBand的《心照一生》、周國賢的《Children song》,選曲和組合也十分合觀眾口味,一點也沒有悶場,所以不少觀眾覺得大飽耳福,認為不似春茗,似是一場音樂會,大讚相當有心思。

Gin Lee李幸倪、泳兒、鄭欣宜、林二汶合唱由謝霆鋒的《活著VIVA》
Gin Lee李幸倪、泳兒、鄭欣宜、林二汶合唱由謝霆鋒的《活著VIVA》

 

一眾樂壇新生代的歌手表演
一眾樂壇新生代的歌手表演

之後又一眾樂壇新生代的歌手,包括吳林峰、葉巧琳、黃妍、Jace陳凱詠、洪嘉豪、吳林峰、姜濤,環節最後還有樂壇已死合唱團,讓新一輩歌手有更多演唱機會,十分難得。

ERROR沒有獎花姐:賽果很公正

ERROR是ViuTV親生仔,但今次沒有份奪獎,Dee笑言本來期望公司會「造馬」給他獎項:「想不到他們真的不造馬,我對此感到很可惜。」193續指:「明明是親生仔,沒理由不頒獎給我們。」但花姐認為賽果很公正。

古巨基大讚《Chill Club推介榜頒獎禮》出席歌手們:香港樂壇能夠有你們真好 網友一致好評:有心思,樂壇未死
Dee笑言本來期望公司會「造馬」給他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