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沙律 船P大方Show火辣身材(多圖)

流行娛樂

廣告

有人說:「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而 Charlotte沙律(張沛樂)用行動告訴我們不只如此,夏天就是要岀海船p,大方show岀自己的完美身材!先講講Charlotte的來頭,她是ViuTV 2016年節目《美選D.n.A.》的其中一位參賽者,雖然最終於8強岀局,但人氣也絕不輸蝕,火辣身材更是吸睛。數天前她就在IG上載一幅船p泳裝照,不但粉絲們大呼身材完美,小編也徹底被驚艷!廢話少講,去圖!

text-呀正 photo-Charlotte沙律 IG edit-Adam

Charlotte沙律 火辣身材極誘人

Charlotte以一身白色比堅尼上陣,襯上她健康的膚色更能突岀身材玲瓏浮凸。豐滿的上圍、纖瘦的蛇腰、修長的美腿,襯上甜美的臉蛋上的一抹微笑,優美地坐在遊艇的欄杆上,是最漂亮的風景畫。

Sporty Girl就是美艷中帶着一點剛強,小編認為Charlotte絕對有資格自稱!

這張游泳照太犯規了!

健康性感最受人歡迎,Charlotte正好做到這一點,更成功獲得健身教練牌照,相當厲害!

Fit爆身形Close Up!簡直是女士們夢寐以求的魔鬼身材!

無論長髮短髮,一樣carry到。長髮女人味更突岀,剪短髮後的Charlotte更配合她Sporty Girl爽朗的性格!

這個角度可以留意到,Charlotte苦練得來的腹部馬甲線,令身體線條更立體。果然成功需苦幹!

目測42吋長腿!不管事實上有沒有,這幅圖已令小編欲罷不能,誓要找岀更多Charlotte美圖給大家!

再來兩幅沙灘close up,33E上圍形成迫爆的視覺震撼!

時裝照更為她增加一種獨有的仙氣,氣質可說是「隔住個mon都feel到」!

Charlotte擁有完美的身材,而健康爽朗的性格亦吸引不少男粉絲。只可惜她早已「封盤」,男友是電影《點五步》男主角林耀聲,一眾粉絲只能望梅止渴了。

內容延讀:
一年容易又書展?熟女軍團推寫真力抗𡃁模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