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舊愛Cammi玩你問我答 回應收入來源 擁十幾個Hermès共值過百萬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7歲𡃁模出身陳冠希前女友兼王浩信婚前偷食對象Cammi謝熙婷(原名謝芷蕙),近年不止樣貌愈來愈精致,生活亦愈來愈富貴。可是非不斷,不是爆出前度追債問題,就高調宣揚網上賭場被捕,Cammi懶理醜聞繼續玩樂。最近奢華慶生,心情大好的Cammi IG同網民大玩你問我答,Cammi仲回應富貴從哪裡來,原來一直有工作,不過大家唔會睇到,明晒!
Cammi 身為拜金女的表表者,Cammi生日當然要極盡奢華。
身為拜金女的表表者,Cammi生日當然要極盡奢華。(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最喜歡推介貴價日本菜

Cammi謝熙婷近年活躍於社交網,堪稱是非女王,周身名牌過住闊太一樣的奢華生活,日前慶祝27歲生日搞大龍鳳慶生,又收花又著到彩雀咁靚,不過除了Cammi就見唔到有其他人,成件事好謎。日前Cammi更在社交網與網民玩「你問我答」,食家上身推介多間貴價日本菜,一般打工仔真係唔會花得起錢去食。

Cammi Cammi曾拎住個粉紅色Hermès包包去食日本菜。
Cammi曾拎住個粉紅色Hermès包包去食日本菜。(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大晒超級巨型鮑魚照,好識食。
Cammi大晒超級巨型鮑魚,好識食。(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推價三間她最常幫襯的日本菜,全部都是貴價的Omakase。
Cammi推價三間她最常幫襯的日本菜,全部都是貴價的Omakase。(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過誇張奢華生活

翻查Cammi社交網內的照片,幾乎全部都是吃喝玩樂的生活照,她曾到多間香港米芝蓮餐廳食飯,出入酒店與高級場所,最常吃法國菜與日本的Omakase,好識食。Cammi全身名牌,又大晒名牌手袋,手袋唔係Hermès就係Chanel,被批炫富,網民在「你問我答」中,問Cammi究竟現在有沒有工作,她說︰「有工作呀,只是我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你們看不到(而)已。」

Cammi Cammi外遊經常搭私人飛機。
Cammi外遊經常搭私人飛機。(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表示大家唔會睇到佢工作。
Cammi表示大家唔會睇到佢工作。(圖片來源:IG@cbbheree)

生日收Hermès 堆積如山

此外,網民問Cammi日前生日收到甚麼禮物,結果她po了一張照片回應,表示猶疑緊po唔po上社交網好,在其慶生的酒店房內有成座山咁高的名牌禮盒,而且大部份都是Hermès與Chanel,極度誇張。網民又問她現在擁有多少個Hermès手袋,她霸氣表示︰「沒有很多,就十來個,不想買普皮(普通皮款)了,稀有皮又不太捨得。」

Cammi Cammi晒出生日當日收到的禮物,真係堆積如山,全部都係名牌。
Cammi晒出生日當日收到的禮物,真係堆積如山,全部都係名牌。(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話自己都唔係好多Hermès,得十幾個咋嘛!
Cammi話自己都唔係好多Hermès,得十幾個咋嘛!(圖片來源:IG@cbbheree)

十幾個Hermès包包 共值過百萬

Cammi不時在社交網晒Hermès ,從她的照片來看,Mini Kelly已經有兩個,一個粉紅色、一個白色,保守估計價值超過25萬,而每次外遊她都拎住10幾萬的Hermès袋,如果她擁有十幾個Hermès都是真貨不是A貨,總值已肯定超過100萬。真係好想知Cammi從事哪種職業可以負擔得起她的超級奢華生活呢?

Cammi
(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上載跳舞片 樣貌再度升級

Cammi近年轉型做KOL非常活躍,除了在社交網出po頻密,負面新聞亦不絕。日前Cammi上載一條自己咪嘴唱歌跳舞的影片上社交網,並留言:「成熟是一個女生的假正經,幼稚才是真性情!婦女節快樂哦!」雖然Cammi跳得好落力,不過網民的焦點依然落在她的面上。

Cammi Cammi日前在社交網拍跳唱片。
Cammi日前在社交網拍跳唱片。(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被指塊面起晒角。
Cammi被指塊面起晒角。(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的鵝蛋形面變成七角形面。
Cammi的鵝蛋形面變成七角形面。(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p圖嚴重 面形起晒角

Cammi邊咪嘴邊跳舞,被指再度變臉,本來已又長又尖的鵝蛋形面唔同咗,像極一個七角形,令網民嘖嘖稱奇,向來喜愛P圖的Cammi,今次濾鏡效果更加重手。

Cammi Cammi勁騷超級大長腿。
Cammi勁騷超級大長腿。(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Cammi未受網上賭場事件影響,繼續奢華享樂。
Cammi未受網上賭場事件影響,繼續奢華享樂。(圖片來源:IG@cbbheree)
Cammi 冇得再幫網上賭場宣傳,Cammi轉賣快速檢測棒。
冇得再幫網上賭場宣傳,Cammi轉賣快速檢測棒。(圖片來源:IG@cbbhere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bbhe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