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Mars傳出欠近4億港元賭債 要賣身做駐場歌手還錢!

流行娛樂

廣告

擁有無數音樂獎項的流行天王Bruno Mars,外表光鮮亮麗下,實則背負巨額債務。最新報道指出,他因長期在賭場豪賭而累積瞭高達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的賭債,成為賭場的常客並以演出方式還債。
(圖片來源:IG@brunomars)
擁有無數音樂獎項的流行天王Bruno Mars(圖片來源:IG@brunomars)

賭場常客Bruno Mars 要賣身做駐場歌手還錢

根據NewsNation的報導,Bruno Mars對賭博的熱愛眾所周知,尤其鍾情於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賭場。他在賭場的每一次下注都極為慷慨,時間一長,便積欠了一筆巨款。賭場的高層透露,Bruno Mars現在幾乎可以說是美高梅的「產業」,因為他需要通過在賭場的長期演出來償還債務「美高梅基本上已擁有Bruno Mars,因為他要長期在賭場演出還債。」賭場高層表示。而他的演出收入並不是全部進自己口袋,還有一大團隊需要支持。

0
Bruno Mars欠了一筆巨款,成了美高梅的「產業」(圖片來源:ig@brunomars)

澳門演出原來係為了償債? 美高梅首度回應!

Bruno Mars在澳門美高梅的演出,原以為是為了迎合樂迷的期待,實則是迫於無奈的償債之路。儘管他的樂壇地位和人氣依然高漲,但美高梅對他的要求是不斷的演出以償還債務。即便他每年能從演出中獲得高達9,000萬美元(約7億港元)的收入,但在扣除稅務和其他雜費後,再加上持續的賭博行為,這些收入遠遠不足以填補他的債務黑洞。在一次採訪中,Bruno Mars透露自己從19歲開始就是賭場的常客,甚至在成名前就依靠賭博來支付房租。後來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lal)終於發聲明回應,澄清是沒有傳聞中的債務問題,雙方的長期合作是因為基於彼此尊重。

0
(圖片來源:宣傳海報)

網民:香港無賭場!

不少網民都認為Bruno Mars應該好快還清,還感慨香港無賭場不然可以邀請Bruno Mars來港演出「輸錢都輸得有成就過人,輸成幾億」「香港無賭場,人地都係唔嚟了」「利息係咪好高所以唱極都唔會還清」「佢個款一睇就係一路還一路賭」「怪唔得早排係澳門MGM開左一場」「賭場唱完又落去賭 不斷重覆重覆」「無底深潭」「有錢人太有錢先要搵刺激」「一收工又可以賭輸」「佢唱足一年應該賺得返」「賺完還部份錢又再賭,佢唱到70歲都還唔晒」

0
(圖片來源: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IG@brunomars、ig@brunomars、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