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itt怒告前妻Angelina Jolie損害商譽!世紀官司2.0?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長久誹謗官司暫時告一段落。另一邊廂,另一對荷里活前夫婦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的官司也在持續進行。而近日男方又再次對前妻作出新控告!

世紀官司2.0?Brad Pitt怒告前妻Angelina Jolie損害商譽!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於2019年已經離婚,不過兩人都有官司在身。Brad Pitt於2月份時已經針對前妻出售Chateau Miraval股份一事而提告。近日他再次針對此事向法庭再追加新文件。在文件中指控Angelina Jolie的行為損害了他多年經營酒莊的生意,直言Angelina Jolie將股份賣給俄羅斯富商Yuri Shefler的行為無疑是令對方有權可以控制酒莊,而該行為亦違反了當初雙方訂立的協議。

Brad Pitt
(圖片來源:《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
Brad Pitt
(圖片來源:《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

2008年共同買下酒莊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於2008年以約$2,500萬歐元買入Chateau Miraval,兩人去到2014年結婚。然而兩人於2019年離婚,之後Brad Pitt向前妻作出控告,指對方在未經同意之下出售酒莊的股份。因為事先兩人所簽訂的協議中提及,如要出售股份,需要雙方同意。

Brad Pitt
(圖片來源:《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

直言前妻冇付出

根據Brad Pitt的律師所指,Brad Pitt在酒莊上的付出十分多,而他的付出亦令到酒莊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功,直言前妻Angelina Jolie完全沒有付出能力。而現在前妻所做的一切,正正是在摧毀他的心血,所以決心提告。

Brad Pitt
(圖片來源:《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

Angelina Jolie控Brad Pitt打女人?

已離婚的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早前女方大爆兩人曾在飛機上爭吵,Brad Pitt在爭執中向她…詳情請看

Brad Pitt對Angelina Jolie又有什麼指控?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離婚後,就控告對方因為在未得到雙方同意底下,將酒莊Chateau Miraval…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