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BLACKPINK Jennie將加入Marvel宇宙 打造亞洲英雄團隊!?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Marvel都專注在打造各種不同族裔的英雄角色,《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的成功亦造就了Marvel想打造一群亞洲裔明星成為主演的想法。電影《永恆族》中,馬東石正正是擔任眾多主演之一,而即將上演的《Marvel隊長2》,朴敘俊亦將出演外星族裔的王子,看來都一直為「亞洲英雄」去鋪路。

傳BLACKPINK Jennie將加入Marvel宇宙 打造亞洲英雄團隊!?

近日,就傳出BLACKPINK成員Jennie將加盟Marvel的宇宙,進軍成為新一位的亞裔演員。其實該消息早在1月份已經有傳出過,有Marvel Studios的工作人士指Marvel希望能將韓流音樂與超級英雄電影結合。而Jennie所飾演的角色為「Luna Snow」,在設定中同樣為韓國女孩,被困在工業冷凍庫並受到嚴苛的科學實驗,後來「Luna Snow」開始以唱歌跳舞等去賺取生活費。而該角色是一名能夠操控冰雪能力的英雄。

Jennie
(圖片來源:MARVEL)
Jennie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首部亞洲超級英雄新劇《Team Agents of Atlas》即將來襲!?

另外,據悉Marvel目前正在開發首部亞洲超級英雄新劇《Team Agents of Atlas》,而且該小隊亦同時有不少為亞洲人臉孔的英雄,當中「Luna Snow」便是其中一位。由於Marvel都希望藉由韓流的風潮去推動Marvel走進更大市場亦引起關注,所以加入目前世界當紅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亦是相當有可能,並且Jennie目前亦有在向演藝路上有所發展。

Jennie
(圖片來源:MARVEL)

《The Idol》劇集備受爭議

不過都有網民認為其行為非「明智之舉」,礙於剛剛在HBO上演的劇集《The Idol》中Jennie有所爭議性的演出,有網民認為讓其出演「Luna Snow」一角並非合適。亦有網民認為Jennie目前應該更加專注於演技提升,一下子就加入Marvel似乎有著「未夠班」的問題。

Jennie
(圖片來源:《The Idol》截圖)
Jennie
(圖片來源:《The Idol》截圖)

亞洲英雄團隊指日可待

其實近年Marvel都在不少作品中都開始沿用原著中的亞裔角色,例如是《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中的劉思慕,出演「文武」的梁朝偉,又或者在《永恆族》出演Gilgamesh的馬東石,以及即將到來的《Marvel隊長2》中「外星王子」朴敘俊。可見Marvel都開始著手打造一系列亞裔英雄,相信亞洲英雄團隊亦指日可待!

Jennie
(圖片來源:《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截圖)
Jennie
(圖片來源:《Marvel隊長2》截圖)

Jennie近期被駭客爆出的照片及戀情是?

近日不斷爆出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的合照,現時已經5度流出照片,照片仲愈來愈親密!當中更包括了V床照再及浴缸內的照片

為何Jennie會被爆出照片?

爆相者公開telegram回應網民問題,曾自爆聯絡過Jennie及v公司,想以相…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