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網友:咁其他藝人呢?!YG宣布Rosé將是Blackpink第二位Solo人選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 自 2016 年出道至今,每次都屢獲佳績,不但開了巡迴演唱會,歌曲《DDU-DU DDU-DU》在YouTube上更突破6億點擊率,成績驚人!而日前Blackpink所屬公司YG的社長梁玄錫就在網上公布Blackpink今年的最新動向,還同時公布Rosé將是繼 Jennie 後下位個人Solo的人選。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YG宣布Blackpink第二位Solo人選將是Rosé

近日Blackpink已飛往歐美,並登上電視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進行演出,還接受了簡短的訪問,也同時透露了初次以團體身分來到美國的感受及簡單的未來規劃。
 

 

在這月 8 號時 YG 社長梁玄錫透過網站「YG LIFE」以 Q&A 的方式回答了 Blackpink 的近況!先表示 Blackpink 於 3 月中以及今年下旬皆會以新曲回歸,屆時將收錄多首新歌於迷你專輯內,新歌在社長的試聽之下獲得非常好的評價,表示歌曲「超越想像的好聽」。不僅如此,成員 Rosé 的個人作品也將在 Blackpink 迷你專輯後發行,社長也表示這首歌在經過挑選後非常適合 Rosé 的聲線,而成員 Lisa、Jisoo 的 solo 曲也都陸續在規劃中,希望粉絲可以好好期待!

 

 

但這時候 YG 娛樂其他藝人的粉絲們聽到消息後各個都憤恨不已,接連在 Instagram 中質問老楊:「請問 YG 只剩下一個團體了嗎?」、「李遐怡(Lee Hi)也是 YG 的實力派,卻永遠不見她在回歸名單內!」不過這次在 YG LIFE 的這則貼文中亦有提及,將在本日(11 日)公開 Winner、iKon 的新曲消息,雖然粉絲們看到這期待已久的回歸都非常興奮,但也有部分人擔心老楊這次會不會像以往那樣,又說話不算話?現在只能希望 YG 娛樂可以守好承諾,給粉絲們一個好消息了!

 

 

 

 

https://youtu.be/qvOUv74aS4U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