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與YG娛樂續約金額驚人 15億已經係低估?YG娛樂公布今年團體活動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於去年底與YG娛樂公司續簽了團體合約,近日有消息證實,合約金額高達驚人的400億韓元。除了Rosé外,其他三位成員Lisa、Jennie、Jisoo也各自成立了個人工作室,開始了各自的個人發展。

BLACKPINK合約高達400億韓元 今年將推出新專輯!

根據YG娛樂最近公開的2023年商業報告,原本外界推測的15億韓元合約金額與實際的412億韓元有著天壤之別。這份報告進一步證實了BLACKPINK與YG娛樂的續約,以及公司將大部分收入投資於這個女子團體上,其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YG娛樂回應表示:「BLACKPINK的組合活動計劃準備中。」並透露將在今年推出新專輯及籌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有報導指出每位成員可能獲得高達100億韓元的續約金,但YG娛樂澄清:「去年不只是BLACKPINK,還有許多其他IP的續約和新合約,因此412億韓元並非全部用於BLACKPINK。」據悉,每位成員的合約金至少也有數十億韓元,但不會超過100億韓元。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成員個別發展 只差Rosé尚未有消息

去年,BLACKPINK與YG娛樂續約團體合約,但成員們的個人合約各有發展。Jisoo、Jennie、Lisa都已宣布成立個人公司,Jennie則是BLACKPINK中首位宣布離開YG娛樂自立門戶的成員,Lisa以其獨特的中性形象宣布了自己的發展動向。Jisoo與其哥哥共同成立了Blissoo工作室,並公開招募具有娛樂事業經驗的人才。唯獨Rosé尚未公開相關消息。粉絲們對於她們的未來動向充滿好奇與期待。

0
Jennie個人公司「OA」(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0
LISA個人公司LLOUD(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0
JISOO個人公司BLISSOO(圖片來源:ig@JISOO)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JISOO、ig@lalalalisa_m、ig@jennieruby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