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上綜藝節目!BLACKPINK《一週偶像》反轉魅力笑料百出

流行娛樂

廣告

YG女團BLACKPINK在舞台上一向相當有魅力,認真起來的樣子總令人以為她們是「冰山美人」。

除了音樂節目外, BLACKPINK從來沒有參與過其他節目,但日前她們終於首次登上了綜藝節目《一週偶像》,台上台下的反轉魅力令人對她們刮目相看!

text-bo

BLACKPINK首次上《一週偶像》笑料百出

1. 成員們反萌差

平日舞台上的BLACKPINK氣場超強,但其實台下的她們就如小孩般純真,一點小事便會大笑。就好像一開始自我介紹時,Jisoo聲稱自己非常喜歡吃東西,但主持人追問下發現,原來她很多東西都不吃,立刻被笑是「四次元」生物。

而Jeanie、Rose、Lisa等人看起來非常cool,但原來她們非常會撒嬌,把主持人迷得神魂顛倒。

2. Acapella版本《Playing The Fire》

主持人要求BLACKPINK用Acapella的方式唱出《휘파람》(WHISTLE),但4人只是在各自唱自己的部分,主持們忍不住親自示範,最後BLACKPINK終於成功用Acapella方式唱出新歌《Stay》。

3. 爆笑個人技

平常藝人一般的個人技都是表演聲線模仿又或是高難度動作,但BLACKPINK表演的竟然是被綁架時所發出的聲音,令主持人們驚訝得來又笑不停。

除了模仿被綁架外,Lisa及Rose更不停在攝影棚中表演打筋斗,主持人們都笑說原來BLACKPINK的真身是馬戲團。

4. 模仿YG社長

每個YG藝人參與《一週偶像》時,都一定要模仿YG的社長楊鉉錫,就連大明星G-Dragon都難逃一勢。今次主持鄭亨敦便點名讓Jennie及Lisa模仿,不論是聲線還是表情,2人都模仿得很到位!

5. 挑戰2倍速跳舞

不少藝人到《一週偶像》都會挑戰跳2倍速的跳蹈,而BLACKPINK則被要求跳超高難度的《BOOMBAYAH》。雖然節奏很快,但4人卻專業地完成整首歌,表情更從容得令人不禁感嘆,難怪她們會被稱為「怪物新人」。


內容延讀:
《藍海傳說》女神回顧 全智賢 歷來9大經典造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