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1次!BIGBANG全員出演《一週偶像》挑戰隨機舞蹈

流行娛樂

廣告

踏入2017年,距離BIGBANG成員T.O.P入伍的日子又近了。最近BIGBANG帶着正規專輯回歸,頻頻到不同的綜藝節目上宣傳。

當中以5子參與《一週偶像》最令人期待,而上半集剛剛於韓國晚上6時播出了!不要看成員們在舞台上帥氣的模樣便以為他們只有cool的一面,看完《週偶》便會發現他們的反轉魅力有多吸引!

text-bo

BIGBANG《一週偶像》爆笑全紀錄

之前只有隊長GD單獨錄影《週偶》,今次是史上第1次5位成員一同參與錄影。本來5位成員私下無厘頭的舉動已經能令V.I.P們笑不停,再加上2位神級主持,整集當然超好笑。

1. 紅地毯式進場

作為韓國的頂級組合,BIGBANG首次到《週偶》當然要受到皇帝級的款待。今次《週偶》為他們準備了紅地毯,更有架迷你車讓成員們坐着進場。

難得BIGBANG全體出演《週偶》,鄭亨敦及Defconn當然要好好折磨他們一番。當成員們坐完車後,竟然要他們自行將迷你車放好,更要他們將紅地毯收捨好,令人哭笑不得。

2. 甜蜜蘋果遊戲

GD 4年前出演時,也曾經與鄭亨敦玩過「蘋果遊戲」。當然的GD相當害羞,只懂呆站着任由鄭亨敦魚肉。不過今次他卻一反過去的形象,主動抱着鄭亨敦,看着令人面紅!

至於其他成員,則由太陽、大聲以及勝利、T.O.P各組成一隊,甜蜜地表演「蘋果遊戲」。其中一幕大聲更不小心地親在太陽的面上,不知閔孝琳(太陽女朋友)會否吃醋呢?

3. 5人跳大繩

成員們出道了10年,大家一定以為他們的默契很好吧?2位主持要求他們5人一同跳大繩,沒想到…

遊戲先由忙內勝利開始,哥哥們看到這個機會當然要捉弄他,其他成員遲遲都不肯開始,由得勝利自己跳繩,場面相當搞笑。

不過BIGBANG竟然挑戰了5次都沒辦法完成,氣得鄭亨敦宣布「BIGBANG是隊不懂玩遊戲的組合」,並決定進行下個環節。

4. 挑戰隨機舞蹈

說起《週偶》,大家立刻想到的相信都是隨機舞蹈及2倍速舞蹈,今次BIGBANG當然也被要求玩隨機舞蹈。

一開始跳〈FXXK IT〉、〈LAST DANCE〉等新歌都很順利,但一播出舊歌時成員們便立刻呆了,與在舞台上的樣子有極大的反差萌。

其中一段要成員們跳出〈HARU HARU〉的舞步,哥哥們都忘了怎跳,只有忙內在跳。不過GD和T.O.P都堅稱只聽過Acoustic版的〈HARU HARU〉,根本沒有任何舞步,所以一定是勝利跳錯!

還有另一幕都相當搞笑,當太陽跳錯時,GD立刻激動地指出他出錯,像個「初丁」般超可愛!(小編表示心動中)

好笑的內容當然不止那麼少,下星期《週偶》會再播出BIGBANG的下半集,預容中可以成員們不但跳女團的舞、賣萌,更有2倍速的〈BANG BANG BANG〉,V.I.P們必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