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強勢回歸!新專輯《MADE》歌曲全面睇

流行娛樂

廣告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BIGBANG回歸了!自從宣布了T.O.P將會於明年2月入伍後,一班VIP都表示不捨得,因為要等2年才能看到5子合體。

不過為了安撫一班粉絲,BIGBANG會在韓國舉行最後一次演唱會之餘,他們更會推出新專輯《MADE THE FULL ALBUM》,並於今晚(12/12)韓國時間12時公開新歌的MV!在欣賞MV前,先跟大家一起拆解3首最新歌曲!

text-bo

BIGBANG新專輯《MADE》歌曲全拆解

由2015年5月開始,BIGBANG便已陸續推出《M》、《A》、《D》、《E》,一共4張專輯。每張專輯中都收錄了2首新歌曲,是繼《ALIVE》專輯後,BIGBANG時隔3年才推出的作品。

而今次推出的《MADE THE FULL ALBUM》除了會收錄過去的8首歌曲外,同時收錄了全新的3首歌曲〈FXXK IT〉、〈LAST DANCE〉、〈GIRLFRIEND〉。其中2首新歌MV會於12月12日(成員SEUNGRI的生日,別具意義)公開,並會於12月23日發售新專輯。

〈FXXK IT〉

《MADE THE FULL ALBUM》將會有雙主打歌,包括〈FXXK IT〉及〈LAST DANCE〉。〈FXXK IT〉由G-Dragon與YG金牌作曲家Teddy聯手創作,而歌詞方面,除了GD及Teddy外,T.O.P也有份作詞。

早前YG率先推出了〈FXXK IT〉的預告片中,短短25秒便感受到極強的BIGBANG風格。而預告片中更可看到各成員們都染了不同的髮色,再配上顏色鮮豔的衣服,以全新造型回歸。

其實早在公開預告片前,GD早已在ig上公開新歌MV的拍攝現場,並透露今次新歌的歌名〈FXXK IT〉(에라모르겠다),不知VIP們有沒有注意到呢?

이런거올려도되나?에라모르겠다
A video posted by G-DRAGON (@xxxibgdrgn) on

〈LAST DANCE〉

而另一首主打歌便是〈LAST DANCE〉,與〈FXXK IT〉的中速Hip Hop歌不同,〈LAST DANCE〉由GD、全龍俊作曲及GD、T.O.P及TAEYANG合作填詞的抒情歌,2首主打歌將BIGBANG不同的風格及魅力展現出來。

同樣地,〈LAST DANCE〉也公開了預告片,播出了GD獨唱的一小段。雖然只有29秒,但GD極具吸引力的聲線已叫人相當期待整首音源。

〈GIRLFRIEND〉

最後1首新歌便是同樣由GD聯同Teddy及Choice 37創作的〈GIRLFRIEND〉,不得不說GD真的很有才華,3首新歌都有份創作在其中。不過〈GIRLFRIEND〉尚未公開任何預告片,令這首歌曲保持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