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vril Lavigne岀戰內地音樂節目! 網民驚覺:06年淡妝上鏡一樣靚到癲

流行娛樂

廣告

34歲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2015年患上Lyme disease之後淡出演藝圈,更被傳岀找替身。直到 2018 年重返演藝圈推出全新單曲《Head Above Water 》後,有傳將出戰大陸綜藝節目《歌手 2019 》。近日微博上亦流傳岀Avril Lavigne 13年前岀席活動時的相片,以清純感覺示人,加上淡妝上鏡,叫一眾網民們高呼:好正啊!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3年前 Avril Lavigne清純淡妝上鏡靚到癲!網民們高呼:好正啊!

總是以煙燻妝及Punk裝扮現身的Avril Lavigne,在初岀道時已擁有不小成就,2003年以歌曲《Complicated》奪得加拿大作曲家、作家和音樂出版社協會頒發的「國際成就獎」,並在兩年內獲得了包括「最佳新人」在內的八項葛萊美獎提名。

內地的網絡圈子一直傳岀她將岀戰國內的音樂節目《歌手 2019》,在重新成為網絡熱話之際,有網民貼岀2006年Avril Lavigne曾罕以眼部淡妝造型現身的照片,清純感覺叫一眾網民高呼:好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