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神還原日本舞團Avantgardey《打雀英雄傳》網民:係咪漏咗你喺香港

流行娛樂

廣告

在農曆新年期間,日本知名舞團Avantgardey來港,帶來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其中因為跳《科目三》備受熱議後換成許冠傑的經典歌曲《打雀英雄傳》。與此同時,香港藝人Sica何洛瑤也不甘落後,她拍攝了一段神還原Avantgardey舞蹈的影片,並在網上分享,Sica的這段影片迅速在網絡上爆紅!
日本舞團 sica 何洛瑤Sica向來可愛搞鬼!
何洛瑤Sica向來可愛搞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ica何洛瑤「神還原」Avantgardey舞步

MakerVille旗下藝員兼歌手何洛瑤Sica,穿上與Avantgardey成員Seira相同的制服,模仿對方跳出〈打雀英雄傳〉的Cover版本,這份「神還原」的表現讓她的影片迅速在網上走紅,引起了廣泛的討論。Sica在她的Cover影片中,不僅服裝和髮型與Avantgardey相似,連舞步和表情都做到了驚人的相似度。在影片的後段,原本Avantgardey有四人合跳的部分,Sica則運用後期特效技術,創造出三個分身,一人分飾四角,效果相當搞笑。這種創意和幽默感,讓網民紛紛留言讚賞Sica的神還原,甚至有人說她就像是Avantgardey的一員。

日本舞團 sica 舞步、表情都一模一樣。
舞步、表情都一模一樣。(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 / [email protected]

Avantgardey成員都現身大讚Sica

Avantgardey成員Seira看到Sica的Cover後,不僅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分享了這段影片,還大力讚揚Sica的模仿和舞蹈表現,並表示非常感謝Sica的精彩演出。仲有唔少圈內人留言大讚Sica堅.神還原!「係叫你模仿,唔係叫你超越」「做乜偷人片!!」「個表情一樣」「根本一x樣樣」「佢地漏左你係香港,快啲返日本」「都估到其中一個係你」「第一下真fake咗以為係」

日本舞團 sica 自己一個還原合跳場面,非常有誠意!
自己一個還原合跳場面,非常有誠意!(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 / [email protected]
日本舞團 sica 連本尊都留言道謝!
連本尊都留言道謝!(圖片來源:IG@seira_avantgardey)

Avantgardey改跳許冠傑名曲 獲讚有香港味道

Avantgardey以其誇張的表情和同步的舞蹈動作見稱。早前曾經一度上傳在維港,大跳抖音神曲《科目三》,遭香港網民怒轟而急急閃片。之後Avantgardey該條許冠傑名曲《打雀英雄傳》跳舞短片,展示了四位成員的精彩演繹,隨即挽回香港網民民心,吸引了大量網民的關注,紛紛留言讚賞她們的表演既貼地又搞笑,夠曬有香港味道。

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_、ig@j.sicasi資料或影片來源:ig@avantgardey_、ig@j.sic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