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與Dalton Gomez離婚女方需支付千萬贍養費!

流行娛樂

廣告

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與Dalton Gomez的婚姻故事於2021年5月畫下浪漫的開始,卻在短短兩年後走到了盡頭。去年9月,Ariana被爆與已婚的舞台劇男星Ethan Slater有染,最終選擇與Dalton Gomez結束婚姻。

Ariana Grande需支付前夫125萬美元贍養費

30歲的Ariana Grande和28歲的Dalton Gomez兩人交往不到一年於2021年結婚,2023年10月遞交離婚申請,但離婚程序需時六個月方能正式生效。根據法院最新裁決,擁有18.8億港元身家的她被判需支付前夫Dalton Gomez高達125萬美元(約978萬港元)的一次性贍養費、男方的 2.5 萬美金律師費,而且聯名的洛杉磯豪宅也會進行50/50分割,甚至連家中的家俬與擺設也是對分。

(圖片來源:ig@arianagrande)
Ariana Grande和28歲的Dalton Gomez 2021 年結婚,短短兩年就結束婚姻(圖片來源:ig@arianagrande)

與有婦之夫傳出緋聞 社交平台清空同前夫的相

自從與Ethan Slater的關係曝光後,Ariana Grande在社交媒體上刪除了所有與前夫Dalton Gomez的婚紗照、週年紀念照及蜜月旅行的照片,似乎是要徹底結束這段過去。雖然如此,但2人從結婚到離婚都非常低調,據悉現時依舊保持朋友關係,會講電話、會見面。而離婚原因主要因為Ariana Grande與Dalton Gomez的生活方式出現很大的分歧,加上長時間的異地相處,最終導致分開。

0
社交平台清空與前夫的甜蜜回憶(圖片來源:ig@arianagrande)
0
與有婦之夫Ethan Slater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ethanslater)

圖片來源:ig@arianagrande、ig@ethans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