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新歌全Dislike 疑似「姜糖」借刀集體負評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新歌《King Kong》於本月6日MV正式上架YouTube,MV短短上架一週多點擊率就已經超過二百萬點擊率,認證了「教主」的高人氣。其後亦在社交媒體上發千字文表示想突破自身,製作大家從沒聽過的新風格,可謂「教主」在音樂路上一大突破。
Anson Lo 新歌《KING KONG》封面圖片
新歌《KING KONG》封面圖片(圖片來源:IG@ansonlht)

新歌「太突破」 網民唔收貨

新歌《KING KONG》MV為Anson Lo盧瀚霆首次擔任導演的處女作,誠意十足。但新歌可能太突破,留言普遍認為難聽、不入耳。新歌大部分段落都是RAP,旋律部分比較少,難怪一般大眾不喜歡。就算「教主」在新歌MV中大秀麒麟臂,展現養眼好身材,但仍有不少網民狠批。

Anson Lo
(圖片來源:YouTube@MIRROR)
Anson Lo 盧瀚霆在《King Kong》MV中大展麒麟臂
Anson Lo 盧瀚霆在《King Kong》MV中大展麒麟臂(圖片來源:YouTube@MIRROR)

MV Dislike持續上升!突破25萬

新歌MV上架至今一直負評如潮,截至今天(16日)MV已錄得超過25萬Dislike數,足足達到27.1萬,成為Anson Lo 盧瀚霆眾多單曲中,負評數最高的一首。

Anson Lo
(圖片來源:YouTube@MIRROR)

疑似年頭被指「搶獎」 姜糖集體Dislike

今年四月由ViuTV舉辦的《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音樂頒獎禮,「教主」Anson Lo盧瀚霆爆冷成為全場大贏家,不但先憑《Megahit》拿下年度之歌,更力壓「上弦一」姜濤奪下男歌手金獎,有傳指「姜糖」因此不滿,粉粉Dislike Anson Lo新歌。不過亦都可能因為新歌太破格,難易讓人接受,有網民表示:自問對音樂接受能力都高,但呢首做派台真係值得比負皮。期間亦有不少音樂專頁表示音樂品味很主觀,《KING KONG》這首歌確實不合符大眾期望。

Anson Lo 網上音樂媒體表示音樂品味很主觀
網上音樂媒體表示音樂品味很主觀(圖片來源:IG@stupidmusichk)
Anson Lo 澄清不是因為「姜糖」才Dislike
澄清不是因為「姜糖」才Dislike(圖片來源:IG@c_plus_music)

Dislike數都唔一定係真!

不過YouTube早前為了保護創作者免受網絡欺凌,已經關閉了Dislike數顯示功能,只有創作者本人才能觀看,所以流出的Dislike數都只是參考,不一定是真!

Anson Lo
(圖片來源:YouTube@MIRROR)
Anson Lo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即聽!

Anson Lo今次的新歌有什麼獨特之處?

新歌《KING KONG》MV為Anson Lo盧瀚霆首次擔任導演的…詳情請看

Anson Lo的新歌在短短上架一週多有多少點擊率?

MV短短上架一週多點擊率就已經超過二百萬點擊率,認證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c_plus_music, IG@stupidmusichk, YouTube@MIRROR, IG@ansonlht